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基巴闺蜜组】闺蜜组的日常小故事[一]

基巴闺蜜情,CP:锤基|盾冬

梗概:这是没有神力(一点点神力)的Loki和安心休假的Bucky在一起的日常暖心故事。主要是闺蜜间的暖心故事,两个人难得的友谊,私心加锤基盾冬——以后金发组就会来找他们啦~

ps:ooc出没预警哦 

正文(1)

    神力消失后的Loki落在瓦坎达周边无法回到Asgard,无奈之下他来到瓦坎达遇见了在这里养身休息的Bucky……

    “你要安分点!”Bucky对突然闯入还赖着不走的神很是无奈,Steve曾告诉过他眼前这个神有多难搞定——他可不想动用武力。

    “知道了小胖子。”

    Loki对这个胖乎乎的蝼蚁还是不算讨厌的,他看起来毛茸茸软乎乎的,略微下垂的眼角使他看起来乖顺极了,尽管他总是故作凶巴巴的样子。

    “你才是胖子!”

    “Steve告诉我这只是增肌后的效果而已。”

    Bucky一边反驳这个他讨厌的神明,一边趁他不注意悄悄看了一眼湖中倒影的自己……明明没有胖很多啊……

    “哼,你们蝼蚁就是事多,像本王,就不需要那么多蠢兮兮的肌肉块,就已经是最厉害得了。”

    Bucky悄悄瞥了一下Loki劲瘦还有力的身体,有些不开心的挪开视线佯装看风景:“……那你怎么还来我这里养伤。”

“你还要我说几遍,我这是在调养神力!不是养伤!”

果然中庭的蝼蚁们都是蠢兮兮的——Loki一边走进了Bucky的小屋一边想。

(2)

“那你要我说几遍!这里没有多余的屋子!”

Bucky抱着Loki丟给他的“行李”——其实不过就是一些Loki在Asgard带来的东西而已,他的墨绿色斗篷,和他最喜欢的有弯弯的角的头盔什么的。

Bucky认为应付Loki花光了所有的耐心。

“难道你要让本王挤在这个窄小的沙发上么?还是说让我躺在你那冰冷的浴缸里?”

Loki有些崩溃的看着这里与Asgard鲜明对比的屋子。

“不喜欢的话就请回。”

“好吧,那我要去你的房间里住。”Loki可不想一身狼狈的通过那群有各种超能力的蝼蚁们让他们护送自己回Asgard。

“那我怎么办!”Bucky惨兮兮的抱着Loki的行李,看着Loki霸占着他最喜欢的小沙发,吃着他最喜欢的李子,看着他最喜欢的节目,有点崩溃的冲他喊。

“随你,小胖子。” Loki毫不客气的继续吃,甚至还十分“大方”的扔给抱着行李的Bucky一个不小的李子。

最后Bucky还是和Loki在窄小的单人沙发上挤在一起,吃着同一盘李子,看着同一个节目。

这样也不错——临睡前Bucky看着身边非要躺在他身边的Loki,突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3)

“小胖子!你也该起来了。”

Loki兴冲冲的拉开了屋子里所有窗帘,让阳光尽情照射进屋子里,不大的小屋一下充斥了阳光——这是Bucky之前从不尝试的。

从他恢复了记忆后,便总是以最低的存在感出现在人们面前的Bucky,总是对身边的人多少带一些恐惧。

Steve想着办法想让他的Bucky能回到曾经自信阳光的样子,但短暂的时间让他无法完全缓解Bucky的心病,他还是没能从黑暗中彻底走出来。

复联的工作总是说来就来,情急之下,他选择了把Bucky托付在瓦坎达,这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国家。

“别这样……”

突然被阳光照射在身上的Bucky不适的掂起身上的毛毯盖在自己头上。

Loki走到他床边,不满的拉开了被晒得暖烘烘的毛毯:“你们中庭蝼蚁都是这么懒洋洋的么?”

“我在休假,Loki ”

Bucky觉得自己委屈极了。

“大好的空闲时光我们明明有更多的事可以做!快起来!”Loki拿着Bucky丢在地上的衣服略带嫌弃的丢给他。

“快点穿上,你可要带我在这里逛逛”

临走时,Loki不忘拉上了几个窗帘,为他减少了一部分强烈的阳光。

少了灿烂的刺眼的阳光的屋子里变得则是更加温馨了,Bucky有点不适应这样的环境,他已经习惯了自己每次起床面对的黑暗,但不得不说,他挺喜欢这样的。

(4)

“这个是他们训练的地方。”

Loki和Bucky两个人在平静的湖面漫无目的的闲逛着,初生的太阳光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倒映出来的两人的身影都显得金光闪闪的。

“想不到……中庭也会有这么好看的地方……”

朝霞下瓦坎达的湖边像极了Asgard后花园的湖。

Loki像是想到了什么往事一样,总是滔滔不绝的银舌头也不再说话了,只一言不发的盯着水面。

习惯了Loki的絮叨,Bucky这时也明显的感受到了Loki的不对劲,

“你很想念Asgard。”Bucky完全不是疑问形式的对Loki说。

“谈不上想念——那里只是个储藏着我童年回忆的地方,哦,不止童年。”

Loki直接从Bucky手里抢过来一颗李子,装作不在乎的回答他的问题。

噢天——李子已经被Bucky暖烘烘的手心暖的热乎乎了、Loki难得没有嫌弃的吃下去。

Bucky悄悄瞥了嘴,但还是又分给了Loki几颗:“可那是你的家园。”

不管再怎么说,他知道Loki其实心里是爱着那里的、但他并不知道为什么Loki非要和他一起留在这里而不回去,明明那里有他喜欢的哥哥。

“现在不是了。”

太阳完全升起,强烈的阳光反射在身上格外炙热,Loki把最后一颗李子吃完,又回到了他一贯的漫不经心的样子。

看着Loki这样子,Bucky多少有一点说不出的恼怒,但想了想最终不打算掺和他们两个人的事。

微乎其微的小插曲过后,两个人还是愉快的抱着李子围着瓦坎达的湖边散步。

生活原来也可以是金色的——Bucky看着Loki阳光照耀下的侧脸,心想。

(5)

发量——这个是值得Loki格外关注的问题。

每次早晨起床,Loki拿着Bucky的小木梳想梳一梳自己头发,拿起梳过自己头发的梳子一看,梳子之间总是夹杂着几缕自己的黑色秀发。

“该死的。”Loki有点烦躁的把Bucky的小梳子丢在一边。

“喂——你自己秃不要怪我的梳子好么!”

这可是Steve送给我的!他更加生气的捡起他的小梳子小心翼翼的放好。

“你才秃!这是日常的生理反应!”

“你这个小胖子。”

Loki不满的加了大量发胶,均匀的顺着自己日渐后移的发际线像后抹着。

对Loki说自己胖这件事更加愤怒的Bucky把小木梳放好后,愤愤走到Loki身边,露出自己认为的最凶的表情——

“大秃子!!”

平淡的一个早晨因为Loki梳了一下头发导致变得格外不平淡——Shuri像他的哥哥如是说道。

—————————TBC—————————————

基巴组的闺蜜间茶话时间请戳👉:☕️🍰

Σ(|||▽||| )快要100粉了好激动啊,虽然并不多但是十分感谢你们的阅读观看!!我也不知道该搞些什么呀但你们有什么想看的文请告诉我或者画我可以尽力的写一写画一画!!没有的话我就尬尬的继续奋斗~Yeah~

评论(19)

热度(140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