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基巴】基巴闺蜜组的日常生活(二)

CP:盾冬 锤基

上篇:闺蜜组的的日常生活(一)

正文(二):

梗概:这是没有神力(一点点神力)的Loki和安心休假的Bucky在一起的日常暖心故事。
            金发组会来找他们的哦~

(6)
     “白狼——有你的讯息哦”

     还在睡觉的两人被屋外吵得心烦,实在受不了了,Loki一下坐起来。

     黑着脸的邪神看起来可不友善,他仅仅只是快速的拉开木门,门前本嚷嚷的开心的小孩子们却被吓的愣在那里。

     “你们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愚蠢的小蝼蚁!”

     “……”
     抱着李子的小姑娘被吓的说不出话。

     “是这样的,美国队长要找白狼哥哥——”小女孩身边的男孩子感觉接了话。

     “知道了。”Loki不耐烦地打断了两个小蝼蚁。

     砰——小女孩再次被黑着脸的Loki吓到,怀中的李子七零八落的散落在脚边,她干脆就在门前哭出了声。

    本聪明伶俐小男孩也被吓得不轻,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发过一阵起床气的Loki气也消了大半,他拿着从小男孩手里接过的小方块,一边叫着Bucky一边研究。

     “……Bucky?”

     黑色小方块突然传来男人的声音——有点熟悉,Loki心想。

     “Steve?我听到了Steve的声音?”

     Bucky迷迷糊糊的顺着声音翻到Loki身边,看到Loki正拿着小电话,惊喜的抱住了Loki的手臂。

     “快给我Loki,是Steve——”

     电话那头的人听到Bucky的声音后呼了一大口气,但等他反应清楚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什么之后却更紧张了。

     “Loki!?你说Loki?他怎么和你在一起?”

     “快离开!Bucky!”

      听着电话那头Steve焦急的声音,Bucky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平时郁郁寡欢的样子一去不复返得变得开朗起来——看到Bucky这样子,Loki有些不屑的轻哼一声,但内心还是为bucky高兴一下。

    “小胖子还是多笑笑才可爱。”

     能让Bucky开心起来的,大概就是这个男人了,Loki拿着枕头打算去沙发上继续休息,给Bucky腾出了足够的电话时间。

     临走时,他看到bucky冲他露出了一个十分甜蜜的微笑,不仅仅是对Steve的那种。

     “傻乎乎的小胖子”

     Loki出门把小女孩散落在地上的李子一颗颗捡起来,回屋冲洗冲洗打算等下投喂一下他傻乎乎的小胖子。

(7)

     “Loki——你已经占用了好久的厕所了。”

      一大早,瓦坎达的小屋内就传来了Bucky的叫喊。
      Bucky可怜兮兮的站在厕所门口踱步,从他起床到他已经喝完了每天的一升牛奶,Loki一直把自己关在厕所没有出现。

      “不知道本王正在整理仪容么……”Loki刚刚推开洗漱室的门,Bucky就急乎乎的冲进去、等他再出来时,Bucky一句话搞砸了Loki原本一整天的好心情。

      “天呐——Loki,你怎么这么秃了?”Bucky神清气爽出来后,忽视了Loki精心梳好的黑色卷发,只注意到了足以让Loki崩溃的发际线……又后移了。

     “操,小胖子你在说什么?”Loki不爽的抓住欲要溜走的Bucky……

     “呃我想我是在说……生活在这里你认为你的压力很大么?”

     Loki被他突然的提问搞的莫名其妙:“并没有,这有什么关系么?”

     Bucky撩了一把自己浓密的长发,小心翼翼的说:“Steve告诉我压力太大会脱发的……”

     反应过来Bucky什么意思后,Loki明显慌了一慌,攥紧了Bucky正准备吃的李子,严肃的问他:

     “小胖子,你觉得、我、压力大么?”

     看着圆滚滚的李子已经快被Loki修长的手指捏的欲要爆开,Bucky弱弱的抓住Loki绿色的袖口……

     “我认为,还好。”

     将果皮之下已经软乎乎的李子抛给紧张兮兮的Bucky之后,Loki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没错——本王还是那么好看。”

(8)

      如同Loki讨厌他总是减少的发量一样,Bucky更是讨厌死了湿漉漉的下雨天。

     尤其是该死的夏季的雨天!

     这天,瓦坎达迎来了Bucky最讨厌的大雨天,以往他总是会在天气预告提醒时就买好一周的食物,然后在家窝到雨水彻底消散,地面彻底烦躁才会再次出门。

     不巧的是,他这次忽略了家里已经多了一个外星人与他共享食物。

       Loki美名其曰修养神力,一个人对着电视上播着的课程练起了瑜伽,一练就是一整天。并且还总是用自己仅有的法力给房间施加一些法术,阻挡了Bucky和他交流的唯一途径、这使Bucky想让他去买一些食物都做不到。

      Bucky不怎么熟练地操纵着智能手机,上面的天气预报告诉他这该死的大雨将会持续整整三天!

      “只好出去了……”

     “热一下,就一下……加油Bucky!坚持冲出去买完就好了。”

      穿着厚重冲锋衣举着雨伞的Bucky在给自己无数遍鼓励之后,终于拿着零钱出门了。

     “拔拔,你看那个人可真奇怪。”

     “或许他真的很怕冷?可今天也只是比昨天降了一度而已。”

      不明真相的路人穿着清凉的长裙背心对着明显突兀的Bucky议论起来,本就燥热到不行的Bucky更是一瞬间燥热值疯狂提升了几个度,

      本来就格外恐惧人群议论的Bucky,还是在街角处把自己厚重的外套一个个脱了下来,只穿着一个薄薄的底衬就出门了,金属的手臂上也仅仅是覆盖着一层轻薄的布料。

     再次撑起伞,走出巷子他连步调都轻快了许多,抱着外套急匆匆的就向商业街区走去。

     等他快速买完他和Loki两个人足够一星期的食物,准备离开时,倒霉的发现外面已经不仅仅是降雨那么简单了——

     狂风毫无规章的乱吹,雨水的走向没有一点规律,尽管他拿了足够大的雨伞,却还是被狂风引导下的雨水淋了个一塌糊涂。

     等他终于回到家,那件轻薄的底衫早已湿的不成样子,更不要说衣服下他金属而制的手臂了。

     制作手臂的人就不能考虑一下防水性么?Bucky无奈的埋头冲进大雨中……

      当他已经放好了买来的存量,本来还活动自如的手臂已经由于雨水的渗透变得紧涩,想弯曲一下关节对他来说已经成为了困难的事情。

      “该死的夏季,该死的雨天——”

       Bucky一边咒骂着一边从抽屉里大大小小的润滑剂中拿出了最大瓶的那个。

      刚刚练完了瑜伽的Loki正想去冰箱拿一瓶苏打水,却发现了光裸着上半身的Bucky正火急火燎开润滑剂。

     “嘿小胖子!你这是要去干什么?!”Loki可以说是极其地花容失色的拉紧了自己的绿色小披风。

     Bucky努力拧开润滑剂的手一顿,继而又神色如常淡淡地说:“你们外星的金属臂难道就不会生锈么。”

     被反问的一愣一愣的Loki还是放下了他刚刚拿出的冰苏打水,坐到Bucky身边拿走了他一只手无论如何也难打开的润滑剂盖子。

     “知道这玩意会生锈你还冒着雨出去,你是脑子都用来长肉了么?” Loki的银舌头一刻都不愿意停下来。

     Bucky看着Loki麻利的开启了他折腾大半天的盖子,更加委屈了瘪了瘪嘴:“冰箱里的东西已经不够我们吃了……”

     曾经习惯了佣人伺候的Loki,听到他的话停下了正在手中的动作,Bucky仅仅一个跑去买菜的做法却让诡计多端的邪神感动的不得了……

     倒出一大堆的润滑剂在手上,Loki骨节分明的如同瓷白色一样白净的手指之前顺着反射出冰冷光芒的金属环的接口一点点涂抹,人们望而生畏的金属臂在Loki手中更像是一个易碎品。

      “下次再下雨,我去买这些东西。”

      “可是你不是还要……”

      Bucky惊讶的看着并不像是在开玩笑的Loki,他从没想过Loki会同意去替他完成这个他口中蝼蚁们的任务。

     “不想让你的手臂因为润滑过度而无法使用就给本王闭嘴。”

     Bucky只好乖乖的闭嘴把自己本想说的话硬生生的咽回去。

     从那之后,Bucky再想吃李子的时候,总是会神奇地发现他放在桌子上还没冲洗的李子已经被Loki洗的干干净净了。

(9)(闺蜜组的金发大胸组)

     Loki来到Bucky这里与他一起生活的事情被Steve知道后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复仇者联盟。

     跑遍宇宙寻找弟弟的Thor自然是知道了自己的弟弟原来就在地球,并且是在并不算遥远的瓦坎达,了解了大概之后,他便拎起锤子欲要起飞,只是下一秒就被Steve甩过去的一个盾阻止了。

     “嘿老兄!你不能过去。”Steve熟练地接住飞回来的盾,紧忙拉住疯狂找弟弟的神。

     “为什么?他是我弟弟。”Thor总是很不明白为什么这里的人总是限制住他的行为。

     或许是Loki那次闯的祸对地球来说太严重了吧,Thor替他惹祸的弟弟解释道:“请相信我他不会在伤害地球了。”

      “不不不,我知道。”

      “Bucky告诉了我他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神力,所以你知道的,我并不是在担心这个。”

     失去神力?
      Thor听到后还是皱了眉,原来他不是故意躲我——得到这样的结论后Thor满意的放下了刚刚一直保持着随时运作的锤子。

      “关于Loki,Bucky并没有告诉我太多,但是我能感受到他们相处的似乎还挺……融洽?以及就是——我认为Loki并不希望我们找他找到那里去,或许反而还会惹怒他不是么?”

     “那……Loki大概还是在躲我吧……”

     Thor有点伤心的坐回凳子上,从Loki最后一次以他吵架并放话我们再也不会有任何瓜葛后,他再也找不回他的Loki了。

     “我不知道,我们或许可以让他们在瓦坎达继续生活一段时间。T'Challa告诉我即使发生什么他也可以搞定。”

     “但愿吧。”

     两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在经过了一个听起来严肃的谈话后还是放弃了直接过去的打算——再等等吧。

     Steve看着他床上的毛绒熊抱枕,Bucky曾经总是抱着它睡得昏天暗地;而现在只有毛绒熊躺在他身边,他想念死了之前抱着Bucky躺在这里的日子。

     Thor也转身反方向走了,他总是时不时的想起Loki在自己身边时两人打闹的日子——而现在已经知道了Loki位置的他也没有了每天出门寻找的打算,好像失去了目标的追随者一样,当他放下了投入了全身心的寻找弟弟的计划,高大雷神此时此刻更像是泄了气的气球……

     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眼中唯一的倔强终于被他来自身心的疲惫感所取代、他走到Tony的大冰箱里拿出一罐又一罐的啤酒。

     神是喝不醉的——这是Thor醉过去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10)

     Loki的神力在瓦坎达这个美好的小国度一点一点恢复,尽管还是微弱地不足以让他回到彩虹桥。但是他总是适当的用一点神力给Bucky一些小法术,毕竟自己可是个法师,还是喜欢恶作剧的法师。

      Bucky本来正悠哉游地看着二战电影回忆着他和Steve的点点滴滴时,下一秒,Steve就站在自己身边了。

     “Bucky,我来找你了。”

      Bucky怔怔地盯着眼前的男人半晌,许久才试探性的憋出一句:Loki ?

     “没有Loki,我是美国队长。”

     听到这句话Bucky才彻底确认,嘴角勾起忍不住笑了笑:“Loki,别闹了。”

     一眨眼功夫,与小屋格格不入的金发大个子又变回了Loki的模样,“我能骗过那么多人,小胖子,你居然能看出来?”

     Bucky保持着浅笑,怎么会看不出来?自己对Steve太熟悉了,以至于在他眼里那些连Steve自己都不一定知道的小细节都被他牢记在心。

     “你演的可真不像,Loki。”

     看到总是在房间里毫无活力的Bucky在自己眼前一点点的活泼起来一些,Loki也放下了关于自己演的像不像这个问题——说真的,那个讨厌的正义派人物,他可是一点都不感兴趣。

     “我们小胖子这么想他,干嘛不让他过来?”

     Bucky听完垂下了眼睛,似是在思考着Loki的话,从那次战争中以后,他和Steve尽管互相坦诚了心意,但却又因为别的原因让他一个人在这修养,Steve却又去忙碌别的事情导致两个人不得不再次分离,现在两人都安定了,有机会了,他却一次次阻碍了Steve提出的要找他的要求。

     “你才是呢,明明你也知道你的哥哥找你了那么久了不是么?” 连自己都心意都摸不清的Bucky还是把锅又甩回Loki自身。

    ……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
 
      Loki如是说,他始终认为从他那次和Thor分离后两个人唯一的交际就该就此断掉,一次又一次伤心后他也不再想在装作无所谓的样子重新带着虚假的笑去和好。

     打断了哥哥和蝼蚁谈恋爱的弟弟不是好神明——他用曾经Odin教育他时的语气告诉Bucky。

     各怀心事的两个人并肩躺在床上享受着月光和屋子里Loki变出的星光点点的小法术。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回到向往的日子,是么?”

     Bucky靠着Loki轻声询问。

     Loki想到了曾经他还是一小只的时候就问过Frigga同样的问题,那时母亲就用他最喜欢的温热的手轻抚着他:是的,Loki,人们所向往的,终会实现。

     “我想……是的。”

     小屋里的Loki,同样用手轻拍了身边的Bucky——只是身为霜巨人的他体温微凉,可是天生体热的Bucky在更是闷热的夏天却觉得舒爽极了。

  
     Bucky最讨厌的夏季,因为Loki在身边,却一点都不显得燥热了呢。















评论(17)

热度(10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