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基巴闺蜜组】银舌头和铁胳膊 (07)

👬闺蜜组的小连载都是他们两个人温暖的小故事,基巴还是闺蜜友情向,cp是锤基盾冬;但是主要是讲的他们,所以说大盾和锤哥可能后面才会出来的,可,可以期待一下下哒(不要脸

🍹今天的闺蜜组吵架打起来惹TT

🍭前文情戳01  02   03(上)  03(下)  04   05    06

————————————————————

>>>正文:

Loki讨厌的事情特别多,这点尤其能在瓦坎达的生活中体现出来。例如Bucky邀请他一起放羊,他讨厌;Bucky喊他去地里干活,他讨厌,Bucky想和他一起去集市上逛逛,他......不他不讨厌,但是Bucky不会和他一起去的,因为Loki会一味的走到人群中间大喊“knell!”

大片大片的绵羊会让他觉得自己自己处在了全是臭烘烘的羊膻味的棉花堆;让人一不小心就会陷进去的土地会让泥土沾满他全身,Loki有大把的理由拒绝他讨厌的事。

无聊的神。



Bucky再被第五十次拒绝后,干脆乖乖的抱着玉米片坐到了他的单人小沙发上。一边调换着应接不暇的频道一边大口嚼着,咔哧咔哧的声音掩盖了Loki向他走来的脚步声。

“蝼蚁当然中庭果然很无聊。”

那你还来这里干嘛?

“真不知道你们蝼蚁都是怎么坚持着毫无意义的活下去的”

那是因为你怎么都都不做并且讨厌他们。

“而且你作为我唯一一位认可的中庭蝼蚁,却根本达不到我的要求。”

自大的神,还不是因为我不会在你看电影的时候喂你葡萄。

Loki自顾自的说着,也不在乎Bucky有没有回答他,就俯身坐在了了Bucky的单人沙发上,白皙修长的手指顺势就缠上了Bucky越来越长的头发上。

“你都不热的么?”天生拥有霜巨人独特解热体质的Loki想到外面热烘烘的天再一看到Bucky堆在脖颈间的头发就忍不住发问。

“还好……”Bucky小声嘟囔着,但是事实上他根本就热的不行,但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因为金属左手的原因而根本扎不好头发的事实 ,只好一边忍着脏话一边小心翼翼伸出舌头的把流到唇角的汗珠卷走。

Bucky以为Loki没有注意到,实际上Loki看的一清二楚。

“几千年前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Thor总是来找我让我帮他编辫子。”那个金发大傻子似乎对他的头发格外执着,整个阿斯加的他只允许Frigga(偶尔)和Loki碰,Loki想到,嘴角还止不住的扬了起来。

所以呢,几千年前的故事现在将来难道是用来降温给我的么?Bucky没好气的微微抬眼看了看Loki;Loki一眼就看穿了他的想法:“所以,这足以说明我挺能够掌握对头发的...控住。”

嗯,就是控制。


Bucky继续看着他,同样都是绿色的眼睛四目相对,而他似乎从Loki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个计划——“所以你要做什么?”

“让我来帮你,怎样。”

Loki用的是不置可否的语气,尽管他礼貌性的询问了皱着眉的小胖子,但身体已经十分诚实的坐到了Bucky软乎乎的单人沙发旁边。

看起来白的毫无血色的手指已经伸进了Bucky的头发里。

“你可以么?”

Bucky用余光努力向后看,再看到Loki垂再后面一点都不疏密的发丝后,忍不住怔了神。

“别说话,小胖子。”

“哦......”

Loki十指为梳,四下梳起Bucky垂落在耳后,额前的碎发,费力的把略微干燥的碎短发,按到深棕色的头发里固定住。

“我记得之前那个黑色的蝼蚁给你扎过一个盘起来的发型是么?”Loki不经意的问道,却让Bucky在燥热的空气里硬生生的出了一层冷汗。

被Loki大手掌握住整个头皮的Bucky习惯性的舔了舔嘴唇,选择直接忽视掉他的话。

“好的。”

Loki也不介意,自顾自的回答着,手上已经自觉的将Bucky的头发分成了两份,其中一份被他灵活的卷了起来,接着绕成一个圆球。

然后趁着Bucky睁大眼睛想要开口骂的前一秒用一根同样的棕色小熊发圈缠了起来。

Bucky艰难的抬起灰绿色的眼睛,试图想要看一眼明显扎在了左边的丸子头。但Loki的下一个动作让他很快放弃了这样的做法:同样的,Loki又用极快的速度在他脑袋的左边也固定了一个棕色的丸子头。

“......”

好了,Loki在他耳边说道,接着就抬起了身子,不知道从哪就摸出一面小镜子,递到Bucky面前。

Bucky接过来,看着镜子里那个胡子没刮还顶着两个蠢到爆炸的丸子头的人,实在是说不出话来——显然Loki也意识到了自己似乎做了一件傻事。

但是骄傲如邪神,Loki是不会承认的。

“秃子,大秃子!”

Bucky没好气的嘟囔着,用右手不是很熟练但十分用力的解开了绑的紧紧的发圈,另外一只机械左手却暗暗的合了起来,握了个空拳。

机械叶片张开又合上;这次Loki没注意到。

等Loki注意到的时候,Bucky已经用极快的速度用左手抓住了他微长但仍然不是很多的黑发,难得的露出一个冷冰冰的“笑脸。”

“你想干什么?小胖子你最好赶紧给我松开!”

“松开?”

Loki点点头,接着Bucky收紧机械叶片,十几根黑发无可避免的被夹进了机械手心里。

像小针扎刺一样的刺痛感让Loki几乎是立刻就喊道“停——”

Steve经常跟伙计们说:Bucky真的很乖;大多数人都不会信,Thor会把他的弟弟搬出来做比较,Tony大多数都不屑一顾,其他人也是一样。但Loki相信,他不会不相信的,就在他喊停的那一刻,Bucky停下了收紧叶片的动作,已经被夹了进去的头发在叶片里动弹不得不说,还紧绷着Loki的头皮。

“你......”

“嗯?”

Bucky用眼神询问,水汪汪的绿色大眼睛让他看起来无辜极了,Loki甚至说不出一句责备的话——他的银舌头在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

Loki怔了神,他的银舌头发挥不出一丁点作用;可Bucky的铁手臂时刻发挥着作用。

“我想要帮你也扎一次头发...”

“我一点都不喜欢愚蠢的发圈绑住我的头发。”

“不,你喜欢。”

Bucky笑着说道,一般情况下Loki很少看到他笑,顶多也就对着他抿抿嘴角示意一下自己并没有得上抑郁症;唯一的几次也都是Bucky想要Loki用魔法帮他干干活什么的。Loki看着眼前勾起嘴角的Bucky,没由来的从心底升出一份紧张。

下一秒,Bucky的动作就印证了他的紧张是对的——夹住了头发的机械手大开大合的从Loki头发根部捋到发梢,另一只手固定,张合的叶片完全忽视了Loki大声的喊叫。

那根棕色的小熊发圈被紧紧的系在Loki的黑色卷发上。

后来Loki早早就躺在床上了,做够了坏事的Bucky此时又恢复成了乖巧的模样,小心翼翼的跟在Loki身后,坐到床的另一边,正要躺下,就看到了自己的左手手心,指间里数不清的被扯下来的发丝。

都是黑色的长卷发;并且一看就是Loki的。

躺在床那边的Loki似乎气坏了,很快就陷入了睡眠,而Bucky只好把夜灯关了后趁着外面照进来的昏暗的月光一点点从手里揪出可怜的发丝。

黑色的发丝被紧张的Bucky扯的四分五裂,断断碎碎的掉了一地;Bucky哪怕是用他的头发想都能想到明天一早Loki醒来后自己会有多惨,只好放弃了睡觉的打算。

毕竟他也睡了几十年了不是么,Bucky在心里安慰着自己,又趁着月光拿起了客厅的棉扫把把被他残忍扯掉的Loki的头发小心翼翼的扫了起来,光线太过昏暗,等他干完后已经很晚了。

“哎。”Bucky微不可呼的叹了口气,接着随意的拿起一顶棒球帽匆匆忙忙就出门了。

……


第二天一早,一觉醒来的Loki发现自己身上盖着的,床上放着的,全都是大大小小的,各式各样的、

生发洗发水。

———————————tbc———————————

尝试着给基巴改了文名,原名是基巴闺蜜组的日常
为了更加有bigger所以特意改了一个更加文(sha)艺(diao)的文名!

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留小红心和小蓝手(σ′▽‵)

评论(31)

热度(4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