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Chris Evans的一百零一次求婚(71-80)

惊!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扮演者原来早已相恋x年之久! (1--50)

>>>🌸第一次到第十次求婚🌸;

>>>🌸第十一次到第二十次求婚🌸;

>>>🌸第二十一次到第三十次求婚🌸;

>>>🌸第三十一次到第四十次求婚🌸

>>>🌸第四十一次到第五十次求婚🌸;

————————————————————————

惊!美国队长Chris Evans竟花式偷取冬日战士Sebastian Stan的戒指!(51--100)

>>>🌸第五十一次到第六十次求婚🌸

>>>:🌸第六十一次到第七十次求婚🌸

<b>>>>🌸第七十次到第八十次求婚🌸</b>:


--Sebastian也想要给Chris一个惊喜。

    Robert特意告诉他了一道“interesting”的中国菜--蛋包饭。

     再第五次失败后,Sebastian终于成功煎出松软滑嫩的蛋皮,接着他便开心的在热腾腾的掺和着蔬菜丁的大米中放下一枚擦的干干净净的指环;

    和他手上的一模一样。

    第七十一次求婚似乎有了转机。









--Sebastian又双叒叕和Chris吵架了,满腔怒火的Sebastian丢下了Chris和一份蛋包饭大半夜出了门。

    这次是发生了什么?半夜给Sebastian开门的Anthony问道。

    “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只是一口吃光了我做的爱心晚餐。”

    Anthony想了很久也没明白他的好友为什么生气。

    好吧,第七十二次求婚失败。



















--Chris也给Sebastian做了一份同样的蛋包饭,再折腾了他一晚上后细心的把他端到了床边。

    “Sebby……我……”

    “你也在里面放了重金属?”

    “我,我想说的是我愿意。”

    砰——Chris被赶出卧室。

    第七十三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终于接受了的那对戒指的另一半被Chris吃进了肚子里,Chris捂着肚子一边后悔一边皱着眉生怕Sebastian再埋怨自己。

    “亲爱的,别难过了。”Sebastian安慰着逐渐焦虑起来的Chris。

    “可是……”

    “什么?”

    “可是你就再也不能给我求婚了……”

    Chris一边说,一边紧张兮兮得又订购了数十对男士对戒。

    Sebastian忍无可忍,又去超市买了数十顿做蛋包饭的食材。

    第七十四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很久都没有在网上买东西了。

    可今天他却收到了快递电话。

    砰砰砰——Sebastian听到敲门声后立刻就跑了过去。

    Chris站在门外,带着压低了的鸭舌帽:“打开看看。”

    Sebastian紧张的把Chris拉进屋子里,一边念叨着他浪费钱在公关上面,一边拆这快递胶带。

    满满几十盒包装精美的黑色绒布首饰盒。

     “这下你可以继续向我求婚了,Sebby!”

     第二天,带着鸭舌帽出街的Chris再次被拍到,而粉丝们意外发现该地区就在他的同事Sebastian家附近。

     第七十五次求婚,失败。

  

 



--Anthony正在和Chris通电话,讨论关于Sebastian的问题。

    “嘿哥们,你只是需要给他一个台阶,你懂的——男人都是要面子的。”

    “你是说,他只是不好意思我一直这么直接?”

    Anthony点了点头,留下Chris若有所思的站在原地思索着。

    第二天,Anthony又接到了电话,这次是Sebastian的:

     “嘿——哥们!昨天Chris找你说了什么?他昨晚居然……”

     “居然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突然觉得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捂着被子装羞涩没什么好说的了。”

      第七十六次求婚,失败。





--“Sebby,每次你包裹着我的时候,我都会很难受……发自内心……”

     Chris生动形象的捂着心口皱着眉,生怕Sebastian看不出他是在演戏。

    “嗯呃……怎,怎么难受?”

    “你想想看,那么美好的你,却一直被我藏着掖着不能公开,而你都没我抛下我,甚至……还让我一次次进入……嗯……”

      Chris边说,边尽数发泄再Sebastian准备好了的身体里,两个人几乎上同时发出难以抑制的喘息。

     就在Chris回过神来窃喜自己求婚要成功了的时候,Sebastian一把压到了他身上。

     “那就让我来承担这份痛苦吧,亲爱的。”

     虽然Sebastian最近没有替Chris承担,但……

     第七十七次求婚,失败。





--Chris觉得自己应该来点实际又大胆的措施才行,就比如现在他刚下飞机,再知道外面等候了多少名记者和狗仔后依然“奋不顾身”地把一枚对戒带在了左手的无名指上。

     Chris以为自己成功了,Chris又一次以为自己能成功。

     但是天杀的狗仔不如他的愿,第二天,名为“Chris Evans疑似秘密成婚,其未婚妻竟然是——她”

      Sebastian紧紧的盯着放大到失神的照片,一遍又一遍撕碎了一份又一份的报纸,在Scarlett和Anthony不停的劝说下,才接通了Chris不断打进来的电话:

     “Chris!这次的公关费你要出全部!!”

      第七十八次求婚,失败。










--Chris知道Sebastian喜欢中国,也十分清楚他多么喜欢吃来自中国的——火锅。

    于是,这天Sebastian的新电影杀青后,Chris就带着口罩和鸭舌帽悄悄的把他接了出来,直奔唐人街的一家火锅店。

    Chris知道Sebastian多爱吃火锅,却激动到忽略了戒指真的不能丢到火锅里去煮。

    真的忘记了;

    在被店员发现并警告后,Chris是这样和Sebastian解释的。

    总之!

    第七十九次求婚,失败

    







--戒指也真的不适合放在冰淇淋里!

    就像Chris喜欢大口吃蛋包饭一样,Sebastian也超级喜欢大口吃冰淇淋。

     Chris虽然成功的反击了,但是—— 

    第八十次求婚,失败。

    

    


———————————tbc———————————

桃子先生的漫漫求婚长路快要走到了呢😄

这篇文没什么实质意义是为了纪念桃包初心哈哈哈哈哈(x)

就是一篇沙雕段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留给自己这么大的坑填,总之我脑洞好枯竭鸭__想要评论!!

评论(8)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