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盾冬】他和他男朋友的绵羊-PWP一发完

1w字的小破车❗️毛茸茸睡衣PLAY预警🔞❗️ooc慎入🔞❗️废话多前戏长预警 ❗️

前戏很长!身为一个喜欢前戏的不想为了开车而开车(都是借口)默默铺垫了好多,其实前面就是一个暖暖的日常,结果一不小心就写多了也不忍心删减,后面才是小破车!大概也要有5k字了?漫长的小破火车🔞

我试过了目前只要登录还是可以用石墨看的,感觉石墨阅读效果最佳

上车点这里 👉:🚂🚃🚃🚃🚋
(如果不行的话登录一下石墨试一下)
实在不行就戳这个:🚙🚌🚌🚌🚎(备用链接一号)
不知道是字数多还是什么石墨不让导出图片,石墨也不知道大概什么时候会被禁emmmm,有没有小天使知0,道有其他办法可以保存文并且发上来不会被吞的方法,求告知 ,ao3尝试了不懂怎么发orz

如果链接被吞了的话希望可以评论私信什么都行告诉我一下我会立刻去补哒!

如果找到了其他方法也会补在这里!

(正在努力钻研其他发文方式)

——————————————————————
开头这里留一点点:

Bucky在瓦坎达有一群白花花软呼呼的绵羊, 这群只会咩咩叫的小家伙们深得Bucky的厚爱;Steve知道Bucky在瓦坎达养了一大群的绵羊,因为在他发来的每张照片里,总有那么几只傻气的绵羊占据了他在Bucky身边的位置;

Bucky最爱他的小灰羊,因为他觉得那就像曾经少年时的Steve一样能够激起他的保护欲

Steve一点都不喜欢这群傻羊,但他却爱极了只会为他一个人咩咩叫的Bucky羊,因为这同样激起了他的……占有欲

👉后续请戳👈

实在不行就戳这个:🚙🚌🚌🚌🚎(备用链接一号)
小破车期待并欢迎您的乘坐!

评论(27)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