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基巴闺蜜组】基巴闺蜜组的日常 (四)

终于更新啦!希望你们还记得闺蜜组!!

🍑今天的又是李子的抢镜满满(划

👬闺蜜组的小连载都是他们两个人温暖的小故事,基巴还是闺蜜友情向,cp是锤基盾冬;但是主要是讲的他们,所以说大盾和锤哥可能后面才会出来的,可,可以期待一下下哒(不要脸

🍭前文请戳手指中间:
👉01👈        
👉02👈
👉03(上)👈
👉03(下)👈

————————————————————
04(正文)

夏季,是李子成熟的好季节。

瓦坎达是个拥有足够丰富的阳光好地方,因此这里的李子特格外诱人。

作为一个爱吃李子的超级士兵,又是在瓦坎达这个好地方修养的Bucky自然是经不住诱惑,他一大早就拽着Loki奔到瓦坎达的李子园。

“这么早就来了啊?” 李子园的场主笑呵呵的给他开了门,Loki有礼貌的跟在后面对他露出标致的绅士微笑,而Bucky在道了早后兴冲冲的就跑了进去。

一个个红透了的李子就挂在枝头,Bucky开心的不行,一边把果实小心放置在身后的小竹篮里,一边又兴高采烈的用衣角擦了刚刚摘下的李子,。

“你不一起摘么?”Bucky一遍吸吮着酸甜的果汁一边向Loki丟过去一个他从篮子里挑出来的最大的一颗。

“会弄脏手指。”Loki接住了空中砸过来的李子,对于接丢向他的东西,他真的十分在行。

“可是这里的李子是最好吃的,并且它们刚刚成熟——这是最完美的食用时间!”Bucky只三两口就吃完了一整个圆滚滚的李子,拍了拍手打算开始新的一轮的采摘;而Loki还站在一边无动于衷。

Bucky眼巴巴的看着他,想要让瘦高的Loki也加入他的采摘队伍。

“这还不简单么?”

Loki后退了几部,低吟了几句Bucky完全听不懂的咒语,下一秒,风好像有了意识一般有规律的开始汇聚,在他们两人面前的李子树开始摆动,随着树叶晃动的越来越剧烈,一颗圆润饱满的李子掉落在树下的湿软的泥土上。

接着,越来越多的李子掉落下来。

当Loki口中的咒语消失,风也停了下来,李子树恢复了平静,树下的李子也积累了满满一地。

Bucky眼睁睁的看着最喜欢的李子掉在软软的泥土上,也不在意Loki使用了多么作弊的手法,就先一步跑到树下去捡掉落在地上的李子了。

Loki好笑的看着他,也不去帮忙,而是被一旁的农场场主摆的小摊吸引了注意力。

“要来看看么,这些都是纯手工打造的,很精良的。” 带着大大遮阳帽的场主笑盈盈的邀请Loki进去。

Loki对待这些待他友善的人也都是很好的,他微微笑了笑,便欠身钻进屋子里。

瓦坎达流传下来的绝妙手艺配上这里独一无二的振金科技,使这里的手工武器都有一种不同于普通匕首的独特美感,Loki大眼扫视了一圈,便被挂在墙上的一把镶嵌着金色边角的墨绿色手工匕首吸引了视线。

“这个,很好看。”

Loki指着墙上的匕首。

“年轻人,挺有眼光的,这个是最稀有的材料做出来的——现在啊,可是没有第二把了。”

现在不会有,以后也不会有了,只有这一把。

“我看这颜色跟你也挺配的,真的喜欢的话,就便宜卖给你了。” 带着帽子的场主踮起脚把那把精致的匕首取了下来,递给正望着它的Loki。

Loki修长的手指缓缓滑过刀柄,指尖细细感受着上面细心镌刻着的金色暗纹。

暗银色的刀锋反射出冰冷的银光,照在Loki的眼睛里;他同样好看的翠绿色眸子亮了一下,却立刻就暗了下去。

“从此,你乖乖的在我身边,做回曾经那个听话的Loki......”

他的哥哥Thor曾经第一百次在飞船上希望他能够改过自新——他答应了,没有再一次与Thor站在对立面,没有再一次像以往那样不顾一切的任性,可他也没有完全做到,他还是从Thor身边逃走了。

“该死的,为什么这几天总是会想到他。”

Thor放开了被他咬的泛白的嘴唇,好似极不在意一样的摆了摆手像场主示意。

“还是等着真正适合他的人吧。”

可我觉得你就是最适合的了......接过匕首的场主小声的低喃了几句。

他正准备重新再挂上去时,却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Bucky打断了。

“.......”

无辜的场主迷茫的挠了两下黑色的卷发,看着正在他旁边嚼着果子的人。

“怎么了?你朋友已经出去了。”

Bucky不以为然的吐出几颗果核:“我当然知道了。”他可是亲眼看着Loki出去自己才溜进来的。

“我就是来问你的,那个——怎么卖?”

“喜欢的话,随便意思一下好了。”场主笑呵呵的比了一个数字,Bucky强迫自己压下挑起的眉峰,拿起桌上的小零食离开了。

瓦坎达的意思意思可不简单;

...

“小胖子,你去哪了?”

Loki对自己刚离开一会就找不到小胖子人影这件事有点烦躁,饶了好几圈才在最初的地方找到。

“...给他分了一些李子,走吧。”

Loki打心里不相信,却也没有再说什么。自以为逃过了一劫的Bucky抿着嘴角格外庆幸自己早一步出来了。

“没事别乱跑知道么?我可不是你那个九十年情缘的老好友可以一直找你。”Loki不会告诉Bucky自己在环顾一圈都没有找到他后急的想飞起来,十分不耐烦的把趁着找他的功夫时捡起的一小筐李子递给了Bucky。

“回家吃。”

Loki十分冷酷的留给他了一个帅气的背影,当然这只是他这么认为的。

那你一会可不要因为找不到路找借口跟在我后面......Bucky小声吐槽这,但他水汪汪的眼睛里还是充满了笑意,努力抿着嘴抱着满满一筐成熟的李子跟了上去。

...

Loki从回家后的第二天就察觉到Bucky的不对劲了;

这个平常总是躲在屋子里不愿出门的小胖子竟然比自己都积极出门,更重要的是,他明明都是按平常的时间起床,旁边却已经没有了小胖子。

直到快傍晚,太阳已经快要沉进瓦坎达的湖面里了,Bucky才会回来。

“你去了哪里!”

一开门,Loki就开始质问,被忽视了一样的感觉让他不爽极了,平常在热烘烘的瓦坎达午后他们都是窝在沙发里吃着零食看电影——尽管看的是Loki完全投入不了兴趣的二战题材。

所以当他傻兮兮的拿着遥控器在不大的屋子里踱步了快一整天时,他从心底地想大声质问小胖子,他们明明都是一起行动的!

小木门被摔在了Bucky的左臂上,与他强壮有力的振金胳膊相碰,不免有一些经受不住颤抖着发生破损——而Bucky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他把他灰绿色的眼睛瞪得格外圆。

再一次被忽略的Loki更加不满了,如果这是他愚蠢的哥哥的话,那他早就掏出小刀了。

“该死的!小胖子你最好立刻给我解释清楚今天一天你跑哪儿去了!”害得只有我一个人看你喜欢的破电影!Loki捏紧了木门门板,似乎想要把他拆下来剁碎一样。

“我...去帮Suri准备了一些资料...你先把手松开,赔偿损失费会很贵。”

小胖子小心翼翼的用他的右手按住了无辜的门板,把Loki紧紧抓在上面的手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掰了下来;目睹了一切的Loki已经说不出他内心有多么无语了。

他还是忍着脾气和Bucky一起躺在了小床上。

“小胖子,身为一个中庭的弱蝼蚁,下次出门前一定要告诉我,记好了。”Loki拽了拽被Bucky抱着的一根胳膊,身为霜巨人而天生体温微凉的他现在甚至快要被Bucky捂热了。

“嗯...别拿走......凉凉的很舒服。”Bucky抱着他的力道又加重了一些,看着明明软乎乎的小胖子身上强壮的金属臂,Loki最终还是无奈的把自己有些泛蓝了的手臂伸向Loki,以一种极其灵活的姿势进入了梦乡。

...

“中庭的胖蝼蚁!你给我出来!”

第二天一大早,属于他们的小木屋就传来了格外暴躁的呼喊,正巧路过的Suri还是觉得应当敲敲门询问一下。

“白狼?小神仙?”Suri连续不断地敲着已经饱受摧残的木门,直到看到Loki一脸怨气的开门。

“嘿,小丸子,Bucky在哪?”

“Bucky?我怎么会知道,他不是不出门么?”扎着高高丸子头的小公主一脸疑惑的看着气的不行的Loki,甚至都没有在意刚刚Loki喊她时的称呼。

“他告诉我你需要他一起完成新的研究。”

Loki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手上已经有微弱的法光在闪烁了。

被一种强大气场团团包围住的小公主努力尝试着转移话题,眼睛已经飘向别处开始寻找最佳脱身的路了:“呃......冷静小神仙,或许他去了别的地方,最近水果刚成熟不是么,他不是最常出门买水果么。”

好了,全都知道了。

Loki放开了Suri,转身回到了房间里,留下Suri一个人被吓得跑去找哥哥。

Bucky骗了自己,这个他在中庭难得喜爱的小胖子却骗了自己,Loki甚至说不出的泛起了委屈,他讨厌极了被背叛的感觉。

几乎是一整天,Loki都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没有出去。

直到晚上;

这一天Bucky回来的比前一天还要晚,并且看起来也比前一天更加的脏兮兮,Loki全都看在眼里,可他保持着难得的沉默,他等着Bucky主动交代。

一等就是等了一晚上,时间长到他在等待过程中已经不小心睡过去,而Bucky也没有再开口,躺在床的另一侧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临睡前,Bucky还借着月光在床边两个人的小柜子上放了什么,但夜已深,直到天亮的时候才被发现。

第二天一早,Loki依然是最先醒来的,他习惯性的先看了床边,已经洗干净了的小胖子像是往常一样白白嫩嫩的躺在一遍。

一切都于往日差不多,但是似乎又有一些不同,例如这一天小胖子睡得要比以往的清晨更熟,又例如他在一边的柜子上发现了前些日子还没有的东西。

一个墨绿色的手工盒子;

精致的手工礼盒被单独的放在了柜子的最中间,相比起旁边陈列的整整齐齐的物品,明显的突兀,像是主人在不经意间随手放的,却更像是故意摆在那里一样;格格不入的礼品盒太吸引人的注意了。

Loki坐起身子,他并没有乱动东西的习惯,但他却第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小盒子上被用刻刀刻出来的一行精致的花体字母:

Loki·Laufeyson;

他像是在模仿平日里的Bucky一样,也睁大了绿色的眸子,拿起来了那个被故意摆在他眼前的小盒子。

墨绿色的呢绒面料质地微妙的柔软,Loki的指尖忍不住在上面享受地划了几下,才按开了扣锁,等小盒子被弹起,这才缓慢的打开了小盒子。

一把镶着金边的墨绿色匕首正安静的躺在黑色的绒布上,银色的刀刃擦的噌亮,可在清晨的阳光下反射出的光线却是柔和的淡金色,刀柄上一丝不苟的金色暗纹,也像是富有了生命力一样反射着淡淡的光芒。

而他最喜欢的墨绿色,在相互的映衬下,也更加好看了。

Loki小心的把刀收好,认真的放进了小盒子里,看向一边正睡得香甜的Bucky——昨夜的气氛让他都没有注意到这两天来他眼下淡青的眼圈。

平时这个时间Bucky都会醒来了,可现在依然抱着Loki凉凉的手臂发出冗长的呼吸。

Loki放弃了原本打算晨练的计划,重新钻进被子里,在Bucky怀里被他沉重的金属臂压的有一点发麻的手臂丝毫没有抽出来的打算。

好好休息吧,傻兮兮的小胖子。

——————————TBC—————————

谢谢你们对基巴的喜欢,我会努力写出最可爱的闺蜜组的///v///
另外你们可以戳我主页进来看看闺蜜组的小摸鱼什么的哦(努力想挽回访问量)
emm如果有什么梗比较适合他们,请多告诉我!有什么意见的话也可以评论or私我,哈哈其实就是希望多来找我玩(:з」∠)_ 有不妥的话请随时指出!

@白嫖者 艾特一个会等我更新的姑娘!mua!晚安w

评论(38)

热度(8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