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锤基】发现室友总在梦里YY我怎么办 [02]

⭕️梦里藏不住事的锤x有探梦能力的基 ;
⭕️微盾冬,后面或许有其他cp;
⭕️不长的小连载⭕️全篇都是甜甜哒⭕还…有点架空?;
前文请戳:👉01👈
———————————————————
(这算是文案么)

“说实在的,或许用你的能力去看一下他的梦境没什么不好的。”

“这是他的梦;”

Loki第一次会对一件事如此犹豫;但身为局外人的Bucky却不这么认为。

“可他梦中主角是你;”

——————————————————
(正文)

“Mr Laufeyson?”

天文系教授Frigga再一次轻声提醒了正在走神的Loki,对于一个成绩优异的学生来说,上课连续走神已经很不寻常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么?” 她小声询问着她尤为喜爱的学生。Loki终于从幻想中被拉了出来,对待他温柔的Frigga老师的疏忽让他感到抱歉,Loki立刻就摇了摇头,小声地道歉。

“抱歉,老师。我们继续吧。”

Loki并不打算把刚刚心里一直想的事情说出来,Frigga也断了再追问下去的念头,重新摊开一本厚重的书本,为他摆好了星系模型,一点点地细心为他讲解着。

广博精深的天文知识强行的挤走了一直占据着Loki脑子里的乱七八糟的事情,让他又在强烈的学习环境下平静的度过了这天上午,当然,总会有倒霉蛋打破这平静。

周末的食堂人并不多,Loki和他的伙伴很轻松的就找到了位置;

“你说什么?Loki,你终于使用法术了!”

Bucky极其夸张的瞪大了眼睛,但他却一点都不像看上去那么惊讶。  

“嗯...是的,我...还看到了我自己。”

刚说出口,Loki就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告诉Bucky了,毕竟他永远也抵挡不住一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你——Bucky水汪汪的灰绿色眼睛现在正是如此,Loki极其无奈的将他在梦境中看到的半掩半露的讲给了他;

“所以说,你的室友的梦,完全是白天发生过的事情重现了一遍么?”

Bucky一遍切着披萨,一边好奇的询问着这件令他有些感兴趣的事。

“或许不算是,毕竟......”

“Hi,Loki!”

Loki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另外一道声音打断了——他们谈论的话题主角恰巧端着一份盛得满满的餐盘走了过来,他们都注意到了那份餐盘里起码堆积了七八快的炸鸡腿。

Bucky还注意到了Thor身后还跟着跟着一个同样健壮的男人,他微微歪头看了几眼这个在餐厅带着鸭舌帽的人。

“不介意一起吧。”还没等Loki应声,Thor就自顾自地坐了下来,脸上是他招牌式的笑容(就像这样一样:D)。跟在Thor身后的男人也随机在四人桌剩下的唯一一个位置,Bucky的对面坐了下来,坐下来的时候终于摘下了那个挡住他大半边脸的鸭舌帽,随手搭在了膝盖上。

“Steve·Rogers”没有帽子掩盖的金发随之散落下来,阳光恰好打在他暗金色的发丝上,下面则是他更加迷人的湛蓝色眼睛;Steve笑着点了点头,向这个餐桌原本坐着的两人友好示好。

以最好的角度目睹了这一切的Bucky简直看呆了,他含着还没来得及嚼的薯条呆呆的点了个头。而Loki则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切,同样是金发碧眼的另一个人就足以让他崩溃。

该死的,餐厅里明明有不止一张空桌子!

被打断了谈话的Loki不满极了,全然没有理会Thor一直的搭话,转而开始向由于刚才谈话而忽略了的午餐进攻;可Bucky不一样,他清楚的知道现在在他们两个身边坐着的是校园里多么出众的人物——校美式足球队的队长和著名四分卫就在他们身边!Bucky紧张兮兮的用余光瞥着四周。

“吃饭时要集中注意。”

身为队长的Steve天生就有一份追求完美的强迫症,不光是对自己,他还会要求别人也这么做。这让正习惯性想咬着吸管刷INS的Bucky又悄悄的把手从手机上拿了下来。

Thor对自己好友的夸张的教导行为显然已经很熟悉了,他笑着让Steve放轻松,换来了Steve一个不是很友善的眼神。

好吧,他是队长——抱着这样的想法,Thor又悻悻地把目光重新放回Loki身上......

结果却收到了一个更加有警告意味的眼神!Thor无论如何都委屈巴巴的想不明白明明是他组的局为什么反而他被嫌弃这个问题。

或许是有Steve在的原因,这场午饭在安静的诡异的环境下结束了,直到他们都走出了食堂,Thor才试探性的说了一句话:

“要做点饭后运动么?我是说......美式足球什么的?”

Thor自然是想要在Loki面前好好展示一下自己,但是显然在饱餐过后的夏日午后没有人愿意顶着太阳看他流汗,当然,或许学校论坛里那群无时不刻刷着美男照片的姑娘们或许会。

反正Loki是一定不会的,他急速在脑子里想出了最完美的借口以不至于破坏同学关系又可以带着Bucky先行离开,但他却没想到当他正要发话时,Bucky的去留已经被Steve抢先决定。

“要好好治一下你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了。”
      
说着,Bucky就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被Steve“强行”的拖走了;留下Loki和Thor两个人盯着大太阳面面相觑。

“那...我们要去做饭后......”

Thor依然对“展现自己魅力”这件事耿耿于怀,可Loki却趁早断了他的念头。

“该午休了。”

... 

尽管口中一直说着午休很重要,可Loki回到宿舍后却没有一丝属于春天午后的乏意,他没有想到Thor居然会为了跟他一起而放弃了他以为的每天必不可少的“流汗计划”,像是一只摇着大尾巴的金色巨型犬跟着他一起回到了宿舍。
 
没错,金毛犬;Loki就是这么形容的。

所以,即使他已经讲究的换上了质地柔软的睡衣,躺在他墨绿色的单人床上,也依然无法闭上眼睛好好午休——跟着他回来的室友也迅速就脱光了衣服,他却赤裸着身体就钻进了看起来舒适极了的酒红色被窝里;

明明是他嚷嚷着午休,但现在却只有他一个人面临着失眠,吵着运动的Thor反而睡得十分香甜。

“呼...”

室友冗长的呼吸声伴随着时不时的齁声一直往Loki的耳朵里钻,时不时还混着湿漉漉的口水音嘟囔着什么。

由于一直想着事情的大脑无法进入睡眠,Loki不爽极了,他迅速掀开被子,赤着脚几步就跨下床,在Thor床边站着的他努力忍住一拳把他打醒的念头。

像是故意逗弄他的恶作剧一样,Loki再一次的把他天生冰凉的手放在了Thor暖烘烘的额头上,集中精力再一次潜入Thor的梦境......

“我们去做一些饭后运动吧!”

晃过神,Loki就已经置身在梦境里了,他本以为在Thor的梦里能看到一些被大怪物追在身后哭着跑什么的场景,可他看到熟悉的校园后,只好遗憾的叹了口气,他实在是不明白这个傻大个的梦怎么总是在重复已经发生过了的事。

当然,也不是全都在重复,Thor在梦中总会给自己添上一个美好的结局。

“我们先走了。”;

Steve在梦中依然带走了晕乎乎的Bucky;

“那我们去做运动吧,美式足球怎么样?”;

Loki在一边看着即使是在梦里也执念的不行的Thor轻笑出声。

“好。”

下一秒,他就听到了梦中的自己同意的回答,以及一个符合意味的点头。

这是在搞什么!Loki急呼呼的“半跑半飘”的来到两人中间——毕竟他现在只是个灵魂状态。

正因如此,他狠狠砸向Thor的拳头也只是直直的穿透了他的身体,像是穿过云雾一样轻而易举;该死的灵魂状态!

Loki只好无奈的跟在两个肩膀都恨不得要贴在一起两个人身后,哀怨着目光看着梦中的自己像是傻子一样在阳光直射下的球场上完全放飞了自我的样子,从他记事以来他就没有这样的举动了,更何况梦中的他还穿着那身不适合运动的修身制服,不得不说,他看着别扭极了,绿色的球场上他看起来格格不入;

可一直跟在球场上的那个Loki旁边的Thor却看上去一点都不在意他的不和谐,同样疯狂的在球场奔跑、跳跃。

身处上帝视角Loki清楚地看见了Thor单手解开了那个不停反射着刺眼阳光的两颗纽扣。

正是在他胸前的两颗,解开后的Thor看起来健壮的不行的胸肌也坦然的露了出来——Loki几乎是在那一瞬间就睁开了眼睛,从Thor的梦中逃了出来。

“呼...呼...”

由于法力的消耗,Loki有些脱力的在Thor床边大口喘着气,一边扶着两张床之间的床头柜回到自己床上。

一边的Thor还依旧沉浸在自己充满汗水的美梦里,Loki却没心思关注了,更是选择性地忽略了自己刚才已经准备好了的要将他打醒了的拳头;他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把Thor从自己脑子里移出去!
 
顺便也要忘记那个和Thor在一起开心的奔跑着的Loki,那个笑的明媚的Loki。

Loki僵硬的躺回床上,闭紧了眼睛努力想要把刚才梦境里的挥之不去画面轰出去。

——————————tbc————————————

很努力的希望能写出那种青春校园的活力感!
如果有什么不妥的话请一定指出,有什么意见也麻烦多来告诉我w
嘿嘿嘿以及还要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你们可爱的评论~抱住muaヽ(*´з`*)ノ

评论(7)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