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美队生日贺文】关于美国老冰棍的百岁生日宴

🍑美国队长Steve Rogers生日快乐~
🍑ooc的沙雕文,只为庆祝独一无二的老冰棍史蒂乎✔️
🍑无cp向,盾铁盾冬友情向~
这一篇是复联众人的准备啦,要想知道Steve的内心活动,可以点开以Steve为主角的沙雕短漫噢~:
👉关于美国队长的百岁生日宴(不平凡的一天)👈
如果都能接受,那么食用愉快~
————————————————(正文)

“嘿,伙计们,我们是时候聚一下了。”

“你说什么?不,不是拯救世界。

   是更重要的事情。”
....

今天是美国队长的一百岁生日,一个古董级别的老男人的生日。

自从人们从那惨绝人寰的无限战争走出来,所有人都经历了一场难以忘怀的经历,他们失去了彼此,牺牲了自己——所以当他们重新获得生命机会后,每个人都更加珍惜彼此;

复仇者联盟再一次建立起来了,并且这次还加入了其他人,例如宇宙里的护卫队,又或者被九头蛇奴役的杀人战士,比以往更大规模的集合了更多各种各样的异能人们。

重要的是,队长也回来了,这听起来棒极了——只是......难得的拯救世界的英雄们,他们每天也都是聚在大厦里聊天。

“没有战争可以打的日子可真无趣...”Peter倒挂在天花板上,无聊的用蛛丝吊起邪神的葡萄玩。

“瞎说什么傻话。”Natasha丢给他一记眼刀,毕竟战争可不是闹着玩的。

每天都如同往常一样,复仇者们像是极其平凡的凡人们一样看着电视聊着天,一天中最有趣的大概就是Thor给他们展示各种Asgard的东西。

“是Mr Stark!他回来了!”

蜘蛛男孩敏锐的蜘蛛感应让他在楼上也能察觉到刚刚下电梯还没来得及上楼的Tony的脚步。他急忙翻了个跟头从天花板上跳下来,去迎接他的Mr Stark。

“Hi kid,来,我有件事情要宣布。”Mr Stark随手把昂贵的西装丢在衣架上,一边解着禁锢着他的领带一边向众人说。

“事情!那一定很重要!恐怖分子来了么!还是外星人,难不成——呃我很抱歉,Miss Romanoff……”

“闭嘴、kid,你们要知道,这是一件比战争还重要的事情……”

“明天,也就是七月四号,我们的美国队长的生日就要到了。”

“Steve……?让我来算算,这是他第几个生日?”Clint对数字从不感冒,皱着眉头开始计算。

“第一百个。” Banner很快给出了答案。并且和Tony默契的使了个眼色。

“噢天……一百岁……”Peter开始默默的计算他与美国队长的差距。

“是这样的,伙计们,一百岁值得我们给他好好庆祝……”

所有人都同意Tony的话,只是他们不知道要怎么做,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小九九:“我们需要一个计划——”

毕竟以往都是Steve做计划;

这确实是个糟心的问题,Tony也这么觉得;“我知道……嗯……Barnes,你可以去瓦坎达迎接一下国王么?”

“我和他一起。”还没等Bucky发话,Sam就提前接了呛,顺带按住了一直蠢蠢欲动的Bucky。

“我自己可以!”Bucky不满意的看着Sam;

“Cap为了帮你偿还物品损坏费用这个月已经拍了第三个教育宣传片了。”

好吧,Bucky自认无话可说,但还是暗戳戳地往右手边的邪神身边挪了一点。

“Natasha,通知Wanda和你一起去订蛋糕,要美国队长图案那种。”Tony一边说,一边担心表达不够准确,用手在空中比划出一刻大大的星星图案,和Steve身上的一样。

“Tony,我和Clint策划一下进程。”Banner已经开始设计着他们的策划了,要知道他已经清闲了大半年了,战友的百岁生日极大的吸引了他们。

Tony很满意的扬起了头,他相信这一切都是明天庆祝美国队长生日的好兆头:“好的,其他人我们慢慢安排......先跟我一起去挑一下给这个老冰棍的礼物——”

...

Tony本以为给一个百岁老人庆祝生日要比拯救世界简单很多,万万没想到的是他错了。

“Tony——一个不幸的消息,送来的蛋糕在路上被摔坏了!”

Wanda急匆匆的拉着Natasha跑到Tony面前,开始解释为什么他们收到的蛋糕变成了四分五裂。

接二连三的坏消息让Tony难得的忙乱,不得不求助Peter也在一边帮忙:“亲爱的,还有5个小时,Steve就会执行完任务回来,Thor告诉我Loki已经拖不住了!”

看着Wanda急得皱紧了眉头,Natasha莫名对这个小她几十岁女巫的生出了保护欲:“嘿,Tony,别这样。我们还有一个好的消息呢。”

听到好消息,Bannar也从大大小小的包装纸里抬了头:“什么好的消息?”

就连Wanda也用一种疑惑的眼神看着她,Natasha突然庆幸起自己是一名能够控制好情绪的间谍。

几乎是收到了所有人的目光,Natasha抿着嘴角,几次斟酌还是对着众人道:

“至少我们的原材料和厨具都还在。”

...

庆祝一个百岁老人的生日的确是件麻烦事,但至少在7月4号真正到来的这一天他们都完成了策划好的任务。

“呼...老天,这可真够刺激的。”

忙了一晚上的Peter一边有气无力地吐槽一边跟着前面的Mr Stark上了飞机。

“为什么我们要躲起来?”被自家兄长拉着一起忙活了一天的Loki十分不满还要和众人一起挤在飞机里。

Loki已经快要生气了,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Thor只能无奈的安抚这弟弟的情绪,大手顺着他墨绿色的长袍抚摸着他的后背,小声告诉他:“为了不被发现,这是Tony告诉我的——只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不直接用法术隐藏自己。”

“嘿,别墨迹了你们两个,Bucky说这个时候Steve就快要醒了!”实在是不忍直视的Sam飞在空中,在机舱上面催促着他们赶紧上去。

总而言之,计划进行到这一步都还算顺利,Steve看到了他们留下的纸条,已经开着Tony的飞机走人了。

老天,但愿这架飞机不会再因为落地而损坏——Tony扶着下巴已经开始心疼他的飞机;

“Mr Stark!礼花已经准备好了!可我觉得我们应该再留一张纸条——”

Peter在一边扯着准备好的礼花和横幅,一边开始计划着下一步:

“第二张纸条,上面要写着:回头,Steve。然后这样他就会扭头,然后看到我们。”

“听起来不错。”Bucky第一个认同。

说着,他就已经顺手从身边Tony的展板上撕下了一大张海报纸下来,想要直接就开始写,幸好Natasha及时按住了他,T'challa也及时稳住了想要发火的Tony。

但所有人都认同Peter的说法,包括Tony;

...

“嘘...”

Natasha把食指放到唇上,对着身边挤在一起的复仇者们发着无声的信号;

瞧,Steve已经看见了纸条——Wanda眨着眼睛开始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他要扭头了。”Clint紧盯着Steve握紧了盾牌的手,这个老冰棍总是一副生死攸关紧张兮兮的样子;

“听我指示。” Tony放在Peter肩上的手开始收紧;

“三...”Natasha和Wanda互相整理了彼此的发型,Banner理了理自己的衣领;

“二...”T'challa整理好了自己的服饰,Bucky和Sam彼此交换了一个默契的眼神;

“一…”Tony动了动压麻了的双脚,来自Asgard的神兄弟也和Peter一起认真的做好准备;

Steve握紧了他失而复得的星盾,拿着纸条转身;

Steve扭头了。

“Happy birthday, Captain!”

再来个彩蛋:

抛开一开始的尴尬,这次的生日过的是很成功的,所有人都坚信这一点。

原本计划好的美国队长主题的三层生日大蛋糕还是可惜未能实现,但所有人都在厨房里拼拼凑凑,最终还是做出了这个带着星星和条纹的双层蛋糕——尽管这比最初的蛋糕小了不仅仅是一圈。

所有人都享受着这次因“美国队长百岁宴”而引起的小聚会,Thor带着Loki喝着不同口味的果酒,Peter眼巴巴的喝着冰橙汁,Wanda和Visions甜腻腻的分享着同一块巧克力,Tony则和T'challa举着酒杯攀谈起来……所有人都在这次的生日会全身心的放松了下来。

“Steve,快过来,要切蛋糕了。”

正在看着这一切的Steve被Bucky的呼唤打断,Bucky正举着小刀大声喊他过去,所有人也都在这一刻注视着他。

“嗯……这就来。”虽然不是第一次被这么多人注视,但Steve还是抿了嘴唇。

Loki为他点上了分别写着1、0、0这三个数字的蜡烛,控制大厦里电灯的开关也在刚才被Peter刚才暗戳戳地用蛛丝关上。

黑暗中燃烧着的蜡烛带着温暖的、炙热的火光,这让Steve冰冻了七十年的身体格外暖和;

复仇者们或许是被Peter带跑偏了,每个人都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催促着他闭紧眼睛双手合拢许着生日愿望,拗不过他们的Steve还是闭上了眼睛。

“口嫌体正直。”Sam隐藏在黑暗中悄悄吐槽他。

Steve抿着嘴闭上了眼睛,双手在没来得及脱下的制服上的星星前合拢起来,正打算开始许愿,就听到在黑暗中传来一句话。

复仇者联盟所有人难得默契的一同开了口:

“生日快乐,队长。”

小小小小彩蛋:

这天,一副作好了战斗准备的steve和尴尬的举着“美国队长”牌子的众人面面相觑。

“这是什么新的战术么?”

评论(2)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