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锤基】发现室友总在梦里YY我怎么办 〔04〕

⭕️梦里藏不住事的锤x有探梦能力的基 ;
⭕️微盾冬,后面或许有其他cp;
⭕️不长的小连载⭕️全篇都是甜甜哒⭕还…有点架空?;
👉前文请戳:01    02    03
———————————————————
(这算是文案么)

“说实在的,或许用你的能力去看一下他的梦境没什么不好的。”

“这是他的梦;”

Loki第一次会对一件事如此犹豫;但身为局外人的Bucky却不这么认为。

“可他梦中主角是你;”

——————————————————
Loki努力闭上眼睛,闭紧又张开:

眼前还是他最为熟悉的小宿舍,他还在他们的厨房门口站着,面前也依然是那两个纠缠在一起的人。

是Thor单方面的纠缠——Loki坚信这一点。

可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就像是被该死的魔咒诅咒了一样,无论他怎么集中注意力,当他重新睁开眼睛那一刻,看到的依然是这熟悉的一目。

鼓起勇气说出表白后的Thor一下有了底气一样,在球场上强大的气场此刻终于不可忽略的全开了,Loki看到自己再Thor炙热的注视下愈发变红的耳尖,忍不住扶额想冲上前给眼前的自己一拳。

还有Thor的一拳;Loki迫切的想把他打醒,也好让自己从这份荒唐的梦境里脱身。

几乎是半捂着眼睛,Loki咬着牙看着两个明目张胆的人凑在一起的距离变得越来越小。

“够了!”他忍不住的喊出来,但他终究只是这场梦的局外人,即使他心里有一百个不甘愿,却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Thor越来越过分的举动。

两个人已经吻在一起了;

Thor显然是仗着自己是梦的主人,硬生生的扣住了梦中的自己,Loki看着正与Thor的唇瓣紧紧贴在一起的自己,依然坚信自己一定是有在挣扎的......

只是挣扎不过罢了;

...

这次从梦里醒来的时间刚刚好,Loki一睁眼就看到了同样刚从甜腻腻的梦里脱身的人,Thor坐在被子里一脸迷糊的看着他,几次狠狠地眨着他好看的蓝眼睛,怀疑地伸手触碰了好几次Loki紧绷着的脸颊。

软软的手感好的不能行,Thor看Loki没有什么反应,便大着胆子继续戳了两下。

啪——

放在Loki脸上不安分的手被Loki极不耐烦的拍开,Loki本以为这样做会激怒他,这样他也就可以放开嗓子和Thor好好吵一架,可显然Thor并不如他意——刚醒来的人眼里还并不能称得上是清醒,被狠狠地拍开后,Thor依然傻呵呵的笑着。

Loki就趴在自己的床上!难不成其实刚才的一切都不是梦,Thor还记着在刚刚的梦里他们亲着亲着就亲到了床上,而他醒来,Loki正趴在自己床上;或许这一切都不是梦!或许Loki在昨天晚上就已经和他吻的难舍难分了!

Thor一脸期待的看着Loki,得出来这样的一个结论:

原来他们已经互通感情,甚至已经交换了彼此的吻了,他们已经是彼此的男朋友!

这么想着,Thor傻乎乎的笑出了声。

原本好端端在自己床上的Loki现在披散着头发在Thor的单人床上,甚至还是里面那一侧,这样的事实让Thor开心,却让Loki尴尬的不行,想到这,Loki就立刻从床上爬起来,把被踹到一边的红色毯子一股脑的丢在Thor头上,毛茸茸的毯子整个包裹住了Thor整个脑袋,阻挡住了他想要看Loki的所有视线。

也就是趁着现在,Loki逃命一般急切的翻身从Thor身上跨了下来 跌跌撞撞的跑到了洗漱间。

属于他们两个的小洗漱间现在只有Loki一个人,Loki刚踏进去就狠狠地反锁上了门,盯着镜子里那个披散头发衣着凌乱的人,镜子中的自己脸颊红的不可思议,胸膛也随着他的气喘吁吁而剧烈的欺负着,就像是刚刚经历了多么耗体力的运动一样。

“你完了。”

Loki盯着镜子里翠绿的眼睛念叨着。

...

当Loki平复好心情走出去的时候,Thor已经起床了,原本穿着的松松垮垮的睡衣已经换成了熟悉的运动服。看到Loki进来,Thor明显的抬高了眉毛,眼里满满的惊喜。

“我们一起去图书馆么?”Thor万分期待地看着Loki,手上甚至还特意准备了几本教材书。

“你去……看书?”

对于Thor仗着自己是校球队球员就擅自逃课跑到操场上去玩的事情全校人都知道,当然也包括Loki。所以当Thor邀请他一起去他最不喜欢的图书馆的时候,Loki怀疑自己听错了。

Loki还站在原地,Thor看他没有下一步动作急乎乎的从他们的柜子里挑了一件墨绿色的衬衫都给他,又想要帮着把Loki身上的睡衣解开,却被一把拍开。Thor坚持到底不放弃的精神极好的发扬了出来:“有什么问题么,快点换衣服,你看我这里还有书,噢还有钢笔,我早做好准备了。”

看着Thor一个人忙手忙脚就差亲自帮他换衣服,Loki用手狠狠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将头发顺着向后捋了好几次,他怀疑自己还在梦中,在Thor的多重梦境中。

这么想着,他将手放在Thor小臂上,狠狠的拧了一下……

“啊!!Loki!你在做什么!”

这一下拧的力道可不小,即使是有着一身腱子肉保护的Thor也受不住夹住一小块皮肉的疼痛,他甚至被拧的红了眼角。

但他觉得自己更疼痛的是内心,自己刚刚“确认感情”的男朋友就已经开始对自己实施暴力,诸神在上,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这不是梦?”

Thor看到Loki原本好看的脸上布满了惊慌,担心的凑上去,嘴里还小声喃喃道:“哪来什么梦啊……”

看着Thor英俊的大脸距离自己越来越近,Loki还放在Thor手臂上的两根指头忍不住又一次使力......

“啊!!”

...

“情况就是这样?”

Bucky吸着一大杯草莓奶昔,一边嚼着可口的椰果,一边问着。

Loki面前放着的是同样大杯,但却是铺满了巧克力酱的巧克力奶昔,他们两个人中间还放着一小块乳酪蛋糕,Loki正有一搭没一搭的用精致的小叉子蹭着奶油吃,顺带回答了Bucky:“嗯。”

之前摆在他们两人面前的同一块蛋糕都是在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对骂中被抢着吃完的,而现在两个人的心思都不在上面,就连Bucky也都是只吃了点缀在上面的樱桃就放下了叉子,

这个事情还挺严肃的,从小蛋糕上就能看出来;

“我早就应该说出口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Loki,你的室友对你有其他想法!”

Bucky严肃的吸了一大口奶昔,他后悔没有早一点告诉Loki。

其他想法?Loki早就察觉了这一点,早到他们成为室友的那一天,因为在那之后每当他路过操场总能感受到来自篮球框下炙热的眼神。

Loki吸着奶昔,感受着巧克力独特的苦涩从舌尖蔓延,他察觉的到是一回事,可被人当面点破又是另一回事。Bucky这一番话又让他陷入了无措。

似乎是感到了好友的情绪,Bucky终于从杯底一直吸不到的草莓果肉里抬起头,他不明白Loki在苦恼什么:“Steve告诉我他的室友是的很好的人......”

“Steve?室友?你说的是Thor?”Loki不相信有人会用“很好”这个词来形容Thor,他可以是帅气,阳光,亦或者是活泼,唯独很好一词,Loki坚持不认为这符合他的室友。

“Natasha也说过...虽然她不一定算是女孩子,可其他女孩儿们,他们都知道Thor就是学校里的球队王子。”Bucky是班级里毫无存在感的人物,因此他总能在各种地方极其不小心的听到各种消息,就比如Thor的人见人爱...还有队长Steve的花边新闻。

女孩们儿极其擅长夸张的描绘出他们心中的王子形象,并快速找到一个最符合的人选并加以更多的美好幻想——球场上全力奔跑展开进攻的Thor,在她们看来就像是童话中为了保护公主而奋斗在战场上的王子。

但Loki不是爱幻想的天真少女,也没有去看过Thor的任何一场球。

“Loki,你应该...去掉一些不好的想法再去想Thor,毕竟这对你和他都有些不公平。”

...

Bucky的话一定是有魔力——Loki坐在宿舍的床上一边刷着校园论坛一边在心里想着;

就谁在他对面的Thor正在床上抱着手机不知道在刷些什么,但他时不时会笑出声来,有时却又突然哭丧着脸的样子已经告诉了暴露了他手机屏幕里的丰富性。

换个观念去观察Thor,Loki觉得自己或许可以趁着现在尝试一下Bucky说的话。

他深邃的眼睛里像是装满了浩瀚的星河——Loki看着Thor对着小屏幕笑的眯在一起的眼睛,无论如何也对不上校园论坛里的回帖。

好吧,Loki继续往下划了几条:他火辣的身材,雕塑一样优美的肌肉曲线,整个人都无声的散发着王者的气息——Loki瞥了一下对面Thor硬生生把自己缩成一大团在床上,还时不时发出诡异声音的样子,十分嫌弃的把屏幕上这条来自“Thor”的追求者的回帖刷了上去。

他的笑容得体,带着不容抗拒的独特魅力——Loki看着Thor突然咧起嘴巴开始大笑,冷着脸把这条刷了上去。

他的金发一丝不苟,像是走出了童话的王子一样性感——Loki看着被Thor在枕头上蹭的卷起几个圈的长发,冷着脸把这条刷了上去。

这论坛实在是看不下去了,Loki自暴自弃的把手机丢在了一边,金属外壳被摔在木质的床头柜上,发出不小的响声。

碰撞的声音惊动了Thor,他终于从接二连三的消息提示音里抬起了头,一脸无辜地看着莫名其妙烦躁起来的Loki。

突然的注视让引起这一切的Loki有些不自在起来,他抿着薄唇站起来:“......我去洗澡。”

以往Loki不管做什么都是自顾自的,突然的搭话让Thor受宠若惊,他抱着手机一边对着Loki呆呆的点了点头,一边在内心欢呼雀跃。直到Loki翻着白眼走进浴室,Thor才重新拿起了手机,刚才的提示音已经响了十几声,现在他的聊天框已经被刷屏了。

Steve:兄弟,你真的确定他和你确认关系了么?

          -既然这样他为什么不愿意和你有肢体接触,这是很重要的。

          -兄弟,我坚持认为这不是害羞脸红的事。

          -你就不觉得这有些可疑么?

          -老天,我一早就不该掺和你们的......

          -你觉得呢?

          -Thor?

          -Thor?你还在么?

最后一条消息的时间就在刚刚Loki去洗澡的时间,而Thor上一条消息已经被Steve完全的刷了上去,令一边浴室传来的水声实在是扰乱他继续发短信的心思,努力按捺着内心的燥热在屏幕上快速按下了几行字母。

[我喜欢他,他也一定喜欢我......他刚刚还在隔着手机偷看我,他总是害羞不愿意表达出来,你说是么?兄弟;]

不仅仅是这一次,Thor按灭了屏幕,回想起最近似乎自己每次醒来都会发现Loki趴附在自己身边,老天,他一定爱自己爱得深沉,却又碍于面子不肯说。这可是个麻烦的问题,Thor听着令人想入非非的水流声,开始计划着怎么让Loki勇于直面感情。

—————————tbc———————————

写的有点乱,其实就是锤子傻乎乎的误会和Loki自我纠结的故事啦(:з」∠)_
刚经历完绝望的考试以及查成绩,这几天会加快更新的!点梗也尽量早点写完w
如果喜欢的话,欢迎留下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当然一起我也不介意啦)不过还是喜欢评论!有什么意见或者不妥之处情一定指出,用什么方式告诉我都行~
谢谢食用这些沙雕文笔的文!!!(鞠躬_(: 」∠)_
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点梗告诉我!!

评论(10)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