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斯坦先生变成了冬兵玩偶(上篇)

🌝也不算现实向的现实向,还有些架空

🍑又开了一篇沙雕文,真的很沙雕!

🍞:ooc慎入……emmm,有点桃冬的感觉,也预警一下        ( ¨̮ )
————————————————————

Sebastian经常会说:“今天又是普通的一天。”

普通的拍摄,普通的工作,普通的采访,还有他身边普通的工作搭档——好吧,性感的Chris可并不是很普通。

生活太平淡,这是Sebastian总是给自己强调的,可他现在却觉得一点点都不平淡了;就在两个小时前,他变成了一个冬日战士的玩偶。

三个小时前,“美国队长3:内战”最后一条拍摄完美结束,作为收官庆祝,Chris热情的邀请了他们几个参与拍摄的重要演员以及几位导演们到他的公寓开一场火热的庆功派对。

“Stan,你也会来的吧?”

刚脱掉戏服的Chris敲开了Sebastian的房间门,赤裸着上身一边打着电话一边询问Sebastian,他还没来得及冲澡,汗珠顺着湿漉漉的胸肌向下划;

这太辣了,Sebastian心里一时没有了除了Chris的胸肌以外的任何想法,Chris一定不知道他对着一个基佬袒露身材的行为是对么的犯罪。

“Stan?”Chris看到Sebastian一直没有反应,便一手捂着手机话筒再一次提醒他。

“叫我Sebastian就行...嗯,我是说,我当然会去的。”

美国队长系列第二部的副标题就是他所扮演的冬日战士;老实说他没有想到的角色自己会在后面那么重要,以至于在刚刚结束拍摄的第三部让他莫名其妙演了一个导火线的角色,不管怎么说,在“内战”的拍摄中,他都是个重要的角色,他完全有理由参加这场派对。

Sebastian抱着不去不行的想法,硬着头皮走进了洗浴间。

从他迈进浴室打开开关到他再走出来,整整一刻钟的时间他都在计划自己要穿什么去参加这场与Chris的派对。尽管Scarlett和Robert以及话多到不行的Anthony和其他演员也都在,但他还是心底只注意到了Chris,毕竟他从一开始就不想和Chris走的太近;

他可不希望自己对他拥有一身火辣肌肉性感的不行的工作搭档一见钟情的愚蠢心思被看出来。

他一直在刻意与Chris保持距离,今晚也不过是一个像平常一样的应酬而已,虽然Sebastian这么想着,但还是从衣柜里翻出来了一套最帅气的皮衣。

距离八点还有两个半小时的时间,Sebastian一边整理着自己许久没剪了的头发,把额前已经留到脸颊的碎刘海吹好固定在耳朵后面,又精心挑选了最适合他皮衣的一双短靴,他知道Anthony见到他的第一句话一定会是:

“嘿我们的香草冰淇淋今天怎么变成性感鲈鱼了?” (性感鲈鱼:Seabass)

但这相比起要与Chris同在一个屋檐下一晚上时间,明显就不是那么重要了,毕竟他也可以在大厅里大声喊他“巧克力奇诺”;

但是那样Chris一定会觉得他很幼稚吧,Sebastian一边想着一边拿起房卡准备出去,突然感觉到从头顶传来的一阵眩晕,这阵感觉来的又快又猛,以至于就连他想要打开门喊个救命的力气都没有了。

...

等他再睁开眼睛,刚好是两个小时以后,而他则是变成了那个冬日战士模样的玩偶。

一个1:6尺寸的玩偶只有一个花瓶差不多大,他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辽阔”的天花板,上面挂着简约的挂灯,身边一切的家具都要比他大好几倍,一瞬间各种童话故事的剧情从Sebastian脑子里溢出来,他瞪大眼睛,看了看自己的双手——一个做工精良雕刻师把他的手雕刻的十分精致,他不适应的弯曲了两下手指,庆幸自己还能有能力让玩偶也“活”起来。

尽管他醒来的时候是被好好的放在了花瓶边上,可这个陌生的环境显然不是他闭上眼睛前的酒店房间。Sebastian还不知道现在的时间,可窗外的天色告诉他,Chris准备的庆功宴一定已经开始了。

Sebastian微不可忽的叹了口气,正想试图跳下桌子时,这个房间的门却响了。

他瞬间恢复成刚睁开眼睛时僵硬的平躺在桌面上的姿势,静静地等待这个房间的主人过来,如果他能出汗的话他一定已经大汗淋漓了,房间主人的脚步声在他听来震耳欲聋。

“嗯?谁把你放倒了?”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来——是Chris,Sebastian一下就认了出来,努力的控制住自己不去转动玩偶的眼球。

“Chris,Robert提议一会想要用投影放一下剧照。”又一个熟悉的声音,这次是Anthony,他礼貌的敲了敲Chris的卧室门,叫住了正在向他走来的Chris。

“遥控器就在在桌子底下。”

“你不过来一起看么?”

“不了,我想我需要清醒一会。”Chris礼貌的拒绝了他,Anthony让他快一点后也离开了;房间里又仅剩他们两个人,不,是Chris和一个有了灵魂的玩偶。

“Bucky,你还没说是谁把你放倒了。”Chris三步两步走到书桌前,把变成了玩偶的Sebastian从躺在那里换成了站直在桌面上。

我要是说了你可能就会被我吓走了;Sebastian努力控制着自己的面部表情。

“如果你知道是谁推到了你,那你一定就知道seb今天为什么不来对么?”

“明明他答应我也会来,可是我去敲门的时候他已经走了,幸好Anthony有房卡,要不然你被丢在房间里都没有人发现。”

“Sebastian一定会感谢我的,那次漫展上他看了你好久,幸好我还没有来得及买一个送给他,我都不知道原来他已经买了冬日战士的玩偶。”

Chris把变成了冬日战士Bucky的Sebastian拿在手里,一个人对着他自言自语。

Sebastian通过他的塑胶眼睛看到Chris好看的蓝色眼睛里写满了委屈,这让他忍不住想要抬手摸一下他委屈的都耷拉了下来的嘴角。

他是这么想的,他也的确这么做了,等他反应过来时,他树脂制作的小手已经按在Chris的嘴巴上了——

下一秒,他就被狠狠地甩了出去。

Chris一脸吃惊的看着他,好看的眼睛瞪的圆圆的,他刚刚拿在手里把玩的玩偶现在正揉着屁股坐在地板上。Sebastian同样皱着眉毛,用他的塑胶眼睛跟Chris充满了惊吓的眼睛对视:“你把我摔疼了——”

“老,老天,你......是Bucky么?”Chris吓得说话都不是太完整了。

“......”Sebastian没有回答他,而是踉跄着从地板上爬起来,他怕的是他刚开口Chris就会晕过去。Chris看着冬日战士自己爬起来,目睹他迈着不是很熟悉的步子走到他脚下,刚刚按在他嘴上的手现在正用力拉着他的裤脚,Chris颤抖着把“Bucky”从地上捡了起来,把他举到自己脸前。

Sebastian看着Chris放大了好几倍还那么好看的脸,格外庆幸自己身为一个树脂人偶而不会让自己的血液循环过快以至于脸红,他直直的看着Chris,张了张嘴没有说话。

“你不是会说话么?我刚刚明明听到——难道房间里不只有我们!”Chris按住了自己的心脏,险些又要把Sebastian丢出去。

“我是怕你被我吓到,Evans。”

Sebastian看着他平时沉稳又冷静的队长现在捂着胸口气都不敢喘的样子,无奈的开了口。

“Evans?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兴许是Chris的声音太大了,洗手间路过的Scarlett忍不住探了个头进来:“你还好么?”

“或许不怎么好......”Chris快速把刚刚被他按在胸前的Sebastian藏在背后,Sebastian被挤在Chris性感的腰肢与沙发的空隙里,尽管他不是很需要呼吸但还是大口大口呼吸空气。

“你需要我帮助么?Robert他们已经开投影了。”

Scarlett担心Chris一个人处理不好,直接探进半边身子示意他是否需要帮忙。

“不用了,没关系,我晚一点过去。”Chris对她笑着,把Sebastian又往身后藏了一点。

“我快不能呼吸了,Evans!”在Scarlett贴心的把门关上的那一刻,Sebastian就忍不住从Chris的手里挤出来。

“噢不——我很抱歉!Bucky,你还好么?”

Chris又快速把他举起来,放在眼前紧张地打量着。

“把,把我放下来就好。”Sebastian低头看了看地面,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我很抱歉。”Chris在自己腿上放了一个饱满的靠枕,让小小的冬日战士模型坐在上面。

Sebastian在软绵绵的靠枕上晃了两下,抬头对上Chris关心的视线:“谢谢......Evans。”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Chris问道,Sebastian犹豫了好久,久到Chris都以为自己做了个梦,最终还是深吸一口气:

“我...我是Sebastian。”

————————————————————

可能写的有点乱( ¨̮ )
有什么意见不妥请指出(:з」∠)_ 欢迎评论!欢迎找我哈哈
喜欢的话希望能留下小红心,点一点小蓝手什么。

<<<<<

【中篇请戳我】




评论(24)

热度(5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