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锤基】发现室友总在梦里YY我怎么办 (5)

⭕️梦里藏不住事的锤x有探梦能力的基 ;
⭕️微盾冬,后面或许有其他cp;
⭕️不长的小连载⭕️全篇都是甜甜哒⭕还…有点架空?;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

[我喜欢他,他也一定喜欢我......他刚刚还在隔着手机偷看我,他总是害羞不愿意表达出来,你说是么?兄弟;]

Thor听着令人想入非非的水流声,开始计划着怎么让Loki勇于直面感情。

>>>正文(5)

Thor在校园里有两个可以穿一条裤子的铁哥们——一个是与他同在校队的Chris,另一个则是生化系的计算机天才,Tony Stark。

几乎Tony看上的姑娘,没有能逃得过的,Chris总是会骂他花心大萝卜,Thor也经常笑他不专一......

可现在这两个金色头发的正直家伙笔直的坐在Tony面前。

“你们...是在问我?怎么追人?”

你们是在开玩笑么——Tony勾了勾头,越过镜片审视的看了看两人。

“是的。”

“不,我只是要让他学会怎样面对感情。”

两个人同时说话,而Tony反应极快的大脑及时捕捉到了重要信息:“他?”

“嗯。”Thor重重的点了点头。

Tony听到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眼睛继续注视着一脸坚定的Thor,脸却朝着Steve的方向转过去:“那你呢,终于看上那个红头发的火辣姑娘了?”

“不,我不会喜欢上Natasha的。”

“好吧,Thor,那就先说你的。”

Tony一边说,一边收回了视线,继续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论文上。

“是这样的——Loki他,也就是我的室友,他疯狂的迷恋我...而我也是,可是他并不愿意说出口。”

Thor一鼓作气说出了一大串话后,见到Tony正在一脸严肃的敲着键盘,踏着地板走回去,在他耳边提高了几倍的音量。

“我已经在充分的暗示他了!”

“嘿!你这么大声干嘛。”Tony坐在轮滑椅上在Chris将要用更大分贝的噪音攻击他的前一秒,滑到了其他地方。

“这还有说?兄弟,如果他真的爱你,看到你和别的女孩在一起他一定会不爽的。”

“你懂了吗,找个别的女孩...”

Tony还没说完,Thor就惊喜地站了起来,紧紧的拥抱了Tony,接着就在Steve疑惑的目光下不顾一切的冲了出去。

“Tony...Loki——是个男的,可这不是你用来约那些刚入校的新生的手段么?”

Thor已经狠狠地关上了门,宿舍里安静了几秒钟后,Steve犹豫着开了口。

“Loki!老天,我忘了他看上的是一个同样可以坐在吧台约女孩的男孩。”

...

在Thor出门的时候,Loki也叫上了Bucky一起出门,关于Thor,他心里憋了太多话想说,而Bucky似乎是一个不错的倾诉对象。

Loki大方的买了两杯奶盖以及一碟黄油曲奇,全都塞给了Bucky,“发生了什么?”Bucky满意的接过来,没有计较Loki一大早就急匆匆拉自己出门这件事。

“好吧,Thor又在梦中对你做什么了?”

Bucky一边要吸管舀着杯壁的草莓片一边换着方式问。

“不,没有,我是说...我不知道。”Loki皱着眉头从嘴里挤出来了一句话,每当他回想起Thor,总是会觉得自己胸口闷了一团火,熊熊燃烧的大火。

“你这次没有再无耻的去探梦?”

“你在用无耻形容我?你还想要你的奶昔么?”

Bucky快速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算了,这次我没有探梦,以及我尝试了你说的那样,换一个角度去欣赏Thor Odinson。”

“所以呢?”

“除非我瞎了,亲爱的,不然我只能感觉到——更多一份的愚蠢。”

Loki说完,两个人默契的都沉默了,Bucky舀着草莓的手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去,因为眼前的Loki看起来想要把他活生生撕碎。

“但我觉得...你的室友对你的确挺好。”临走时,Bucky在Loki买单的时候拽着他的衣角小声说了一句。

Loki没有否认,Bucky见状一边走一边继续说下去:“再观察几天吧,Steve说他真的不错!”

“怎么又是Steve?” Loki皱了皱眉,在快要到达校门口的时候停了下来,看着身后一提到Steve就变得紧张兮兮的Bucky。

“因为......嘿!Loki,快看你身后!”

Bucky正在思考着如何回答,灰绿色的眼睛无意识的乱转。当他看向Loki身后一点钟方向时,突然放大了眼睛。

“早在八百年前这招就已经没用了。”

“不!真的!”

Bucky按着Loki强行让他向后看,Loki不耐烦的撇了一眼——

他们前十分钟还在讨论的“是否喜欢Loki”的主人公Thor,现在正在和一位披着棕色长发的女孩在校园外的树荫下搂在一起说说笑笑。

Loki停顿了仅仅几秒钟,就扭回了头,对Bucky说:“看吧,我就说他是个不安好心的蠢货。”

Bucky还看着他们,Thor似乎和那个女孩玩的很开心。而Loki似乎并不在乎,看到Bucky还没有跟上他的脚步,便特意走过去拉住了站在原地的Bucky。

“你还要看那个蠢货么?”

Bucky摇了摇头,快步跟上了Loki,最后扭头看了一眼Thor的方向——那位长发女孩正攀着Thor的脖子附在他耳朵上。

...

“嘿!你把手放在我的腹肌上干什么!”

Thor紧张的向后躲了一大步,Jane看着路过的行人疑惑的表情,忍着脾气对他们笑了笑,而脚下高跟鞋已经狠狠地踩上了Thor的脚。

“闭嘴!难道不是你说的让我过来假扮什么女朋友?”

“那,那你也不随便把手放上来——嘶!”

Jane看着Thor一副呲牙咧嘴的样子,满意的走上前,趁Thor向后退的步子还没有迈开,快速的搂上了他的脖子:“听着,我答应你仅仅是因为上次那回我只抄了你一个步骤的化学测试,你最好让我早点把这个完全是一分都不值的人情还清!”

Thor向后仰着躲避Jane仿佛下一秒就要生吃掉他的动作,有些急迫的向前走了几步:“好了,就这样。”

Jane翻了个不屑的白眼,不耐烦的跟在后边问:“你让我假装当你的女朋友,就是为了让那个......那个人看?”

“这是最后一遍,他叫Loki。”

“你说什么?”

“Loki!”

Thor总是因为情绪的起伏而控制不住音量的大小,作为一个和他同班了整整一学期的同学,Jane再清楚不过,她现在满意的抱着手臂看着Thor被周围的人当做异类一样注目。

刚刚大喊了自己喜欢的人名字后的Thor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

“你说什么!”

Bucky捂着手机,看了一眼正坐在床上等着他一起玩游戏的Loki,犹豫了一会还是走进了单独的小阳台,并且关上了门。
    
电话对面的人似乎声音听起来不是那么放松:“刚才我没有说清楚么?抱歉...我再说一次,今天下午校队比赛,嗯...你和Loki会来看么?”

“Steve!我很感谢你愿意邀请我,只是...你知道的吧,Loki最近...”

Bucky一边说,一边时不时回头张望一下Loki的背影。

“当然,Thor也一样,但我还是会说,Thor是真心的——我也是。”

Steve说到后面,声音变得越来越小。

“你也是什么?噢等等,Loki在催我了,我会尽量说服带他去球场和Thor见一面的好么?”

“嗯,Thor让我说谢谢你。以及,我想说的是...晚安,Bucky。”

“......晚安。”

Bucky在黑夜里红着脸挂掉了电话,接着,一副要上战场的样子走向Loki。

————————————————————
这篇可能顺序有一点乱,几乎是三巨头,闺蜜组,盾冬,锤子和简四个不同的角度构成的,主体依然是大锤如何追基

然后怕写的不清楚,所以说一下下就是大锤到现在还认为Loki在第二天趴在他的床边是因为Loki疯狂迷恋他:D

快要600fo了,准备发400的点梗了哈哈哈

有意见建议不妥之处或者想说的评论告诉我哦~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留下一个您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19)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