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盾冬】The best One (01)

⭕️大导演盾x小演员冬;

✋ooc预警;

🍬是一个小甜饼!
     
——————————————————————

“已经拖了整整两个星期了,我们的拍摄日期早在半个月前就应该开始了!” Anthony敲着Steve的桌子提醒道。

“可我们一直缺少了剧本的核心不是么?”

“什么核心?”

“一个……最佳人选。”

>>>正文:

“这就是你给我推荐的最佳人选?”

Sam Wilson正喝的开心,正想要去旁边再续一杯啤酒,却被Steve拽着酒杯拉到了一边。
 
Sam还没来得及询问,Steve就用眼神示意了那边还坐在沙发上的另一个人——James Barnes,这个小包间里的第三个人,现在正抱着还冒着白沫的啤酒一边喝一边哀嚎,这让仅仅是只有三个人的小饭局也一点点都不安静。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演员呢?” 一心筹划着新电影的Steve好不容易被Sam以推荐演员的名义拉出来,可现在却在这里听一个拖拉着唱腔的醉鬼唱歌。

“演员?就在这里啊,Bucky,噢也就是James,我推荐给你的演员。”

“冬日战士可不是一个醉鬼。”

“这不能怪他,你不应该开那瓶酒的。”

“那只是冰梅子酒,并且你喝的也很开心。”

Sam无话可说,他和Steve都是不折不扣的酒鬼,酒量极好的那一种,他也知道Steve拿来那瓶酒只是单纯为了让这个饭局热起来。

可他却忽略了另一个人;Bucky和他是十年的的同学了,Steve告诉他他正在找一个气质独特的男演员,他第一个就想到了他的老同学——Bucky,这个沾酒就醉的男人。

“Steve,我看了剧本,虽然Bucky才刚刚毕业没有什么经历,但是他的确符合剧本的设定。”

“可男主是一个冷酷的杀手,并且他会在爱上女主后性情大变。”Steve对这个问题格外执着,毕竟这个正在面试角色的人现在在沙发上喝的烂醉。

Sam看了看正皱着眉的Steve,又看了看后面被两个人忽视的Bucky,犹豫了几秒钟后走过去抢走了Bucky咬在嘴里的酒杯,“Steve,给他一个机会,正式面试在后天不是么。”

这一次Steve没有拒绝,他已经为最新剧本的事忙的焦头烂额了,上一轮试镜的人一波接一波,可唯独没有他心里认可的,下一轮面试就后天,不,现在已经过了12点了,只有不到三十六小时的时间第二次视镜就会开始,Steve倒是不介意多一个醉鬼参加,他相信反正这个醉鬼在第一个阶段就会被刷下来。

看到Steve基本算是妥协了,Sam才松了一口气,他知道Bucky最近已经面试了六个剧本,却没有一场通过的。如果他知道第七次面试是因为自己喝多了酒而在面试之前就被拒之门外,他的好友可能就会失望的再次离开纽约,至少现在他还有一个机会。这么想着,一直在拉拢两人关系的Sam如释重负的看了眼手机;“噢!糟糕,已经过了零点了,Steve!无论如何我都要快速回一趟家,只有不到七个小时的时间我就要去赴一个约会!”

“这是第几个了?”Steve皱着眉看着Sam手忙脚乱的把皱巴巴的外套上,替他扶好了被随手丢在桌子上的Bucky的酒杯。

“第七个而已——Wanda前些天告诉我我最近的运势不错,说不定这次会成。老兄,Bucky交给你了。”

Sam留下一句话就风风火火离开了,包厢里一下子就只有两个人了,他看着都快要化成一摊水了还紧紧攥着不知从什么时候又拿起来的酒杯的Bucky,莫名的烦躁感又一次涌上来。

看着Bucky那张带着醉意的脸,Steve觉得自己喝不醉的胃都燃了起来 他用了力才拽走了Bucky抱着的酒杯:“嘿,醒醒。”

Bucky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Steve看到他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淡淡的水雾,灰绿色的大眼睛隔着水雾醉呼呼的望向他:“......Sam?面试结束了?”

都这样了还想着面试,Steve悬在半空中的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Bucky身上的皮衣被蹭的变了形,衬衫上又被洒上了啤酒沫子。

“你落选了,醉鬼!”

Bucky原本还想说的话被Steve一句话堵了回去,他这一句话比他手上的梅子酒要烈的多,Bucky眨巴了两下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Steve。

“不!我可以的!请相信我......嗝...”

“再给我一个机会...就一个......”

从酒店里到楼下,Bucky都在重复着这两句话,直到他被Steve丢进出租车,也还在眼巴巴的对着Steve说。

“该死的,你先告诉我你家在哪里——你别拽我!”

Steve刚拿出手机,已经点开了Sam的号码准备打过去询问一下Bucky的住址,正准备按上去的时候却被Bucky一下子拽进了车里,这个看起来还只是大男孩模样的人力气大的出奇。

“嘿,醒来了醉鬼,你这样我把你送到哪去?”

“布鲁克林......”

Steve明显顿了一下,而Bucky却以为是他没有听清,这次他直接趴到Steve的耳边,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从嘴里蹦出来。

“我说,我住在布鲁克林......”

明明简单的一句话被Bucky说的似乎是有了其他的意味,带着酒气的气息随着一个个单词被吹在Steve耳朵里,不仅暖烘烘的,还有些痒。

这让Steve更加烦躁了。恰好司机又在这个时候按响了不耐烦的喇叭,大晚上不小的喇叭声把他拉回了现实,“开车”,Steve说道。

随后,他对司机报了一串在曼哈顿别墅区的地址。

一路上,Bucky都在拽着Steve的衣服,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重复着一句话。

“我还可以再试试的......”

Steve被Bucky执着的精神有些震撼到了,但也仅仅是震撼罢了,他扭头看了眼整个瘫倒在自己身上的人,恰好对上了他似乎蒙着酒气水汪汪的大眼睛。

“Mr Rogers......”

“到了。”

司机和Bucky同时说话,Steve终于下定决心想要安慰一下Bucky却被司机硬生生打断了,只好冷着脸又拖着他下了车。

Bucky有和他同样的一身肌肉,却并不像他那么夸张,但这不妨碍他的体重并不是很轻。Steve废了些力扶着走路摇摇晃晃的Bucky来到电梯里,到了电梯,Bucky已经整个人靠在他身上了。

“醒醒,Barnes。”

“其实......你还有机会。”

...

Steve花了一整夜的时间一边为喝成醉鬼了的Bucky解释他并没有在面试中被刷下来,一边把难过的醉鬼安置在床上。

但他并不确定Bucky到底听进去了多少;第二天,由于他前一晚睡得过晚,导致他没有按照往常的生物钟准时起床,当他醒来已经十点钟了。Steve捡起来被摔在地上的闹钟,等他回想起昨晚发生了什么后,他的身体已经早一步冲到了客房。

“bar......”

原本睡在客房里的醉鬼带着他前一晚丢到地上的衣服消失的一干二净,床铺也收拾好了原本整整齐齐的样子,所有东西都和以往没有多大区别,就像是Bucky从未来过一样——唯独床头柜上的一张便签和圆珠笔。

[对不起,Mr Rogers,我搅乱了这场试镜,以及......还给您带来了麻烦,我很抱歉。]

用来写这张字条的圆珠笔还未合上的放在一旁,大概是走的匆忙而忘记了。Steve眼神暗了些许,他把纸条夹在笔记本里放进抽屉收好,又收起了那根银色还带着红色小星星的圆珠笔。

再三思考,还是给Sam发了一条短信:

[告诉Barnes,让他明天早点过来。]

———————————tbc———————————

这是毛毛(可以这么叫嘛) @高级魔仙毛毛鸡 在400fo时候的点梗,很高兴来点梗!拯救了一直在紧张的我,也很抱歉迟了那么久才发(T ^ T)所以说这两天会尽量多更一些来弥补一下。后面的点梗也会在这篇完结后一点点补上!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的话告诉我我会好好注意的!其实人物背景有一点是参考着桃包来写的,感觉挺适合的,导演和演员,幕后和台前。

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愿意留下评论更开心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