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Chris Evans的一百零一次求婚(41--50)

惊!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扮演者原来早已相恋x年之久! 
惊!冬日战士Sebastian stan竟花式拒绝美国队长Chris evans的求婚!

>>>🌸第一次到第十次求婚🌸;

>>>🌸第十一次到第二十次求婚🌸;

>>>🌸第二十一次到第三十次求婚🌸;

>>>🌸第三十一次到第四十次求婚🌸

———————————————————
>>>🌸第四十一次到第五十次求婚🌸

(经过了五十次磨练,Chris先生似乎终于离成功进了一步)

--“Sebby!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Chris和Sebastian正在大扫除,Chris正在一边收拾床底,突然大叫起来。
    “什......嘿!”
     Sebastian刚回头,就被大喊大叫的Chris把戒指套在了他的手指上。
     看着Chris一脸得意的样子,Sebastian学着他也大喊大叫起来:“噢天!这是什么好看的东西!”
     “这么好看的东西,我一定要好好收藏起来。是么,Chris?”
     看着Sebastian得意的小表情,Chris绽放的笑脸僵在了脸上。
     第四十一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为了报复Chris在他的鞋子里面塞戒指,在Chris的底裤上一连缝上了一串铆钉。
    第二天,Chris只穿一件底裤出现在他面前,问他:“Sebby你这是同意了么!”
    第三天,Chris带着一背的抓痕发现自己的底裤那串铆钉下面又出现了一串。
     第四十二次求婚,失败。


--“噢,我有个软肋......”
     Sebastian看着Chris在电视上隐晦的表白,红着脸去质问Chris,却意外发现了Chris正在手机上买新的戒指,Sebastian看见了屏幕,红着脸没有说什么扭头走了。
     Chris以为Sebastian生气了,取消了支付。
     第四十三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给花浇水的时候一不小心用高倍营养剂把Chris藏在花盆里的戒指弄得氧化了(我也不懂会怎样反正就那个意思吧)
   Chris还在片场思考着如何进行下一步求婚。
    第四十三次求婚,失败。


--“Chris!我和Dogger在医院,Dogger刚刚误食了东西,正在洗胃。”
     “发生了什么!Sebby?”
     Chris一边说一边奔去了医院,看见Sebastian正抱着睡梦中的Dogger安抚着——桌子上放着刚刚被取出来的一枚戒指。
     Chris看着他刚刚到货的最新戒指,眨着眼睛说不出话来。
     第四十五次求婚,失败。


--“Chris...轻一点...嗯——”
    “嗯...受不了的话就抓这个。”Chris把枕头随意的掂在Sebastian手边。
     Sebastian被Chris压在床上无法动弹,正当Chris想要借机把戒指拿出来带上去的时候,却发现藏着戒指的枕头早已被Sebastian临近高 潮时狠狠地丢了出去。
     第四十六次求婚,失败。



--Chris看到自己的快递签收人一栏处写着:
     [384]
    自觉的就放弃了刚刚计划好的求婚。
    第四十七次求婚,失败。


--“婚姻是一个人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Chris一大早就拿着一枚戒指在念着爱情诗词,Sebastian看着他眼里的期待,笑了笑说:“其实订婚也是。”
     说着,Sebastian拿走了Chris藏在一边的盒子。打开,是Chris手里的戒指的另一个对戒——Chris的那一枚。
      Sebastian拿走了Chris的戒指,却没有收下Chris要送给他的。
     第四十八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受够了每天从杯子里挑出一枚戒指才能喝水的局面,这一次,他在Chris放戒指前就喝光了水,假装看杂志的样子躲在一边,
   Chris算准了机会,拿着戒指对着杯子丢下去——没有了水的阻拦,银制戒指捧在陶瓷杯上的声音一清二楚。
   Chris立刻红了脸,Sebastian在一边笑的得意。
    第四十九次求婚,失败。


--Chris经常跟Anthony他们一伙人聚在一起,而只要是轮到Chris发话,话题一定是帮助Chris求婚。
     这次他们出主意让Chris干票大的。
     Chris照做了;
     第二天,Sebastian看着以Chris为首的所有人出现在客厅:“Sebastian,嫁给Chris吧!”
     Chris手里拿着的是和Sebastian前些天拿走的那枚戒指的同款。
     Sebastian没有办法,接下了Chris的戒指。
     Chris这次没有急匆匆的给他戴上,反而在所有人的目光下用一根项链把戒指带到了Sebastian脖子上。
     Sebastian红着脸没有扯下来。
     第五十次求婚,似乎终于成功了一点。





————————tbc——————————
如果这些个小段子能给您带来开心的话,希望可以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当然评论更开心啦哈哈)

希望能坚持写下100个🙈

每次写这个都要经过强大的心里斗争,

写的时候感觉发际线严重后退,头发疯狂脱落。

写完后一身轻松仿佛掉了50斤的肉呢!

有意见和建议请告诉我哦,沙雕段子系列写完没有脸再看了,可能会有很多错字(:з」∠)_
    

评论(7)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