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盾冬】The Best One (2)

⭕️大导演盾x小演员冬;

✋ooc预警;

🍬是一个小甜饼!
     
👉前文请戳:[01]
——————————————————————

[对不起,Mr Rogers,我搅乱了这场试镜,以及......还给您带来了麻烦,我很抱歉。]

用来写这张字条的圆珠笔还未合上的放在一旁,大概是走的匆忙而忘记了。Steve眼神暗了些许,他把纸条夹在笔记本里放进抽屉收好,又收起了那根银色还带着红色小星星的圆珠笔。

再三思考,还是给Sam发了一条短信:

[告诉Barnes,让他明天早点过来。]

>>>正文:

Sam的话传的很到位,Bucky来的的确挺早。
 
面试在上午十点才正式开始,而Bucky在七点钟就已经抱着简历站在公司门口了。

这场面试来的出乎意料。老实说,Bucky在第二天从Chris家里醒来以后就清楚的知道他已经没有机会了,而就在昨晚,他已经绝望的打算收拾行李回到布鲁克林时,Sam告诉他,让他早点去面试。

“你他妈是在告诉我,我还有机会?”Bucky记得在他喝醉时,有人告诉过他他已经落选了,而那个人似乎正是这个剧本的导演。所以,当他一边喝着苏打一边接听着电话,听到Sam说的话后,嘴里的苏打水被一滴不剩的喷在了对面的茶几上。

Sam隔着电话都感受到了Bucky带着不可思议的惊喜,实际上他泡过啤酒的手机话筒音量打的惊人,对方大声喊出来的粗话被他对面正在与他约会的女孩听的一清二楚。他先是对坐在他对面的姑娘做了个抱歉的手势,然后就拿着手机走到一边。

“我就知道Steve不会这么轻易就否决你的,记得听他的话早点去,我看好你。”

接着Sam挂断了电话隔绝了Bucky惊喜的大喊声,整理了两下领带就去继续和漂亮姑娘约会了,而Bucky的惊喜甚至延续到了第二天早上,直到他现在站在Rogers办公室的门前,他都觉得不可思议。

“自我介绍要简洁...动作要有力......”

“台词......眼神...”

Bucky抱着简历在Mr Rogers办公室来回踱步,一心回想着自己复习了一晚上的面试顺序,甚至旁边多了一个人都没有发现。

“...咳咳。”

Steve抱着手臂看了半天,见他一直注意不到自己便假装不经意的干咳了两声,Bucky这才注意到旁边站了另一个人。Steve问他:“你在这里干什么?”

“来试镜...”

“试镜时间是上午九点。”

“可是,不是您说让我早点来的么?”Bucky小心翼翼的抬起手表又确认了一下时间,已经七点一刻;

“...你先进来吧”把一个大活人放在门前也不好,或许还会被认为大导演Steve高价招聘了便衣保安守在门前为了保护他胸肌的安全。

很快,Steve就觉得自己做了个错误的决定,Bucky时不时的偷瞄让他完全没办法专注于工作,而那个人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发现。

“你要来面试男主?”Steve最终还是放下了看不下去的剧本,转身面对着同样也拿着简历发慌的Bucky,试图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嗯,是的。”Bucky低着头小声回答。

“可男主是敢于奋战的战士,你知道的,战士可不会抱着酒瓶子说醉话。”

好吧,终于来了;Bucky在心里暗骂了几句,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唯一还好的是这不是在试镜现场,至少不会有其他人再通过Steve了解他是个喝两杯果酒就醉过头的蠢货。他习惯性的舔了舔上唇,在心里思考着该如何回答面前大导演抛出来的第一个棘手的问题。

见Bucky半天没有说话,Steve也没有再追问,挑了挑眉就作势继续看剧本。

“战士也从来不是只看表面的!”见Steve已经转移了注意力,Bucky有些急了,张嘴就把心理想的话说了出来。三秒后,他就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眼前的Steve可是颇有名字的新晋大导演,这是他从前天喝醉时就该记住的。

Steve表情变了,原本挑起的眉毛现在紧紧的皱在一起,Bucky也发现了这一点,空气变得更加尴尬,Bucky佯装出肚子有点饿了的样子,站起来拍了拍裤子打算离开:“呃...抱歉Mr Rogers,来的太早我都忘记买早饭了,或许我应该现在就去买一份......抱歉导演先生,战士也是需要吃早饭的。”

尽管事实上他早上吃了三份量的培根煎蛋的半升的牛奶。

说着,Bucky赔着笑脸,冲着Steve深深地鞠了躬,然后飞速冲了出去。

从始至终,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的Steve看向了Bucky遗落在沙发上的简历——James Buchanan  Barnes;

“演的一点都不像...”

Steve小声嘟囔着,看着来自布鲁克林的地址,又翻了翻熟悉的毕业院校以及下面近乎空白的演艺经历,若有所思重新展开了剧本。

...

“三十二号, Barnes——”

Wanda拖着长腔拉高音量喊着下一个人,为了帮助Sam的第七次约会,原本要去做美容的她现在却已经拖着脸干坐在这里整整一个小时了。

“这里!”吃了整整四份早餐的Bucky坐在椅子上揉肚子,听到自己的名字后立刻跳了起来,然后像其他的演员一样拿凳子下面放着的自己的简历。 

原本就紧张的Bucky弯腰看向椅子下方——黑色瓷砖上空空如也,Bucky猛的抬起头来,瞪大了眼睛到处寻找,手不安分的拽紧了衣角,白色的衬衫被他揉的皱皱巴巴。

啪——正当他迈开步子要冲到早餐店的时候,突然感到头上传来不小的力道,一个半透明的文件夹被狠狠地拍在他头上。

举着文件夹的人正是这个剧本的导演,也就是他早上才见过的Steve ,而他手里握着的,正是印有Bucky Barnes大名的简历。

“Mr Barnes——”Wanda不耐烦的催促再次传来,而Bucky还看着Steve手上的简历愣在原地。

“早餐吃饱了么?”Steve把透明封皮的简历丢在Bucky的怀里,没有像是Bucky想的一样狠狠地训斥他一番,而是面无表情的问候了他肚子里强行塞进去的早餐。

Bucky想到早上的3份培根煎蛋以及一整份黑森林蛋糕,莫名的有点愧疚,只是还没坚持3秒,Steve就扭头走了。

“好好发挥。”Steve丢给他一句话,就进了试镜间。

“导演终于来了......天哪,据说他比副导还要严格好多呢......”

“可是副导都那么严格了,刚刚我只是眨了两下眼睛就被刷下来了!”

“我们这些还没试镜的也太倒霉了”

走廊里前来试镜的演员们看到Chris走进了试镜间纷纷发出感叹,无一例外的都是希望Chris能再多迟到一会。

“出来了的都给我闭嘴然后快点离开!没试镜的也都乖乖看剧本管好你们的嘴巴——好了,Barnes,你赶紧进去吧。”原本就烦躁的Wanda被演员们吵的更加心烦,她对着走廊大声训斥着,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走廊瞬间就安静了下来,Wanda这才缓缓的捋着自己的肩膀上的长发命令着一个人僵硬在位置上的Bucky。

Bucky拿着他卷了页的简历,从最后一排走到最前面的试镜区,仅仅是两个屋子的距离,他就听到了关于导演的各种言论。已经在Steve面前犯了两次错误的Bucky即使是抱着侥幸心理也免不了心里无从释放的紧张。

...

“嘿,兄弟,感觉怎么样?”

短短十五分钟的试镜很快就过去了,Bucky正绝望的坐在咖啡厅跟Sam通话。

“糟透了,Sam,或许这是我在曼哈顿的最后一晚,过完今天我就要订直达布鲁克林的车票了。”

“别这样,Bucky,七年都坚持下来了,多一天没什么的。”Sam刚刚从咖啡店里出来,看了看手表算着从现在赶回公司所需要的时间。

“没有人能从Steve Rogers的眼皮下逃过...Sam,我玩完了。”Bucky想到了在他试完镜后离开时在一群演员们身边听到的话。

挂断电话以后,Bucky垂头丧气的收起了手机,绕着不小的影视公司周围走了好几大圈,为了留住在曼哈顿的时光,Bucky对着各种街角拍了几十张照片。尽管肚子在上午就已经装满了四份的早餐,可现在已经是中午十二点整了,距离上午的试镜都已经过去两个半小时了,这是唯一能缓解Bucky坏心情的午饭时间。

Bucky绕了回去,踏入了一家披萨店,这里有曼哈顿最有名的披萨,大多数人都喜欢这里独特的芝士口感,Bucky也不例外;只不过一般只有在每个月月初他才会允许自己到这里给自己的肚子进行一次奢侈的消费,以往他总是尽量的点上一份八寸的披萨独自享用。

这一次他点了十二寸的,整整一大张披萨放在他面前的桌子上,薄薄的披萨饼上覆盖了满满的芝士以及切成块的牛排,Bucky摇晃着大杯果汁里的冰块,对着披萨连拍了三张。

“你有这么饿么?”

Bucky翻着相册正觉得不满意想要换个角度时,一道熟悉的声音打断了他——

又是Steve;旁边还有今天骂了一整个走廊的Wanda,以及一直坐在一旁同样参与了考核试镜的知名演员Natasha。

———————————tbc—————————

梦里yy那篇明天会更的!基巴闺蜜组的也在想梗了,尽量还是两篇间隔着更吧。

第一次写娱乐圈文,可能会有很多错误,如果有意见和建议的话请告诉我!

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w(当然评论会更棒嘿嘿)

评论(12)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