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基巴闺蜜组】基巴闺蜜组的日常[六]

👬闺蜜组的小连载都是他们两个人温暖的小故事,基巴还是闺蜜友情向,cp是锤基盾冬;但是主要是讲的他们,所以说大盾和锤哥可能后面才会出来的,可,可以期待一下下哒(不要脸

🍹今天的小甜饼是清凉解暑的薄荷味w

🍭前文情戳:01  02   03(上)  03(下)  04   05

————————————————————

>>>正文:

夏季不仅有酸甜可口李子,还有像是蒸炉一样该死的炎热天气。

“这天也太热了。”

Loki回到小木屋一打开门,就开始抱怨着喊热,三下两下就把自己多余的制服外套脱掉了,一边控制着胳膊慢慢变蓝,一边走向躺在沙发上热的昏昏欲睡的Bucky。

半梦半醒之中,Bucky看到向他走来的Loki,立刻坐了起来,嚷嚷着拉住了Loki的胳膊让Loki和他挤在同一个小沙发上。

“离我远点,你知不知道你就像是一个燃烧着脂肪的火炉。”

你才在燃烧脂肪——Bucky瘪了瘪嘴,但是碍于Loki皮肤清凉的触感还是忍着抱住Loki不撒手;

“真不知道这群蝼蚁怎么想的,这么热的天连个制冷设备都没有。”

即使Loki拥有冰霜巨人的体质也足够完全清楚的感受得到从胳膊上传来的不可忽视的热度,他那个像个暖炉一样的小胖子完完全全的抱住了他,趁着Bucky整个人都要趴上来之前,Loki趁早脱开了身。

“行了行了,我们出去吧。”

Loki忽略Bucky委屈巴巴的眼神自顾自地又变出了一套外出服饰。

“去哪里...外边这么热......”

Bucky看了一眼窗外,在看到瓦坎达的土地被只是刚刚升起的太阳照的发烫,似乎已经感受到了太阳下面浑身难熬的炙热感。

“避暑啊。”

Loki一边说,一边拉住了还在一边忧心忡忡的看着太阳不敢出门的Bucky,随手把一顶遮阳帽戴在了他头上。

在Loki的怂恿下,Bucky拽着Loki冰冰凉凉的胳膊出门了。

...

“去...水里么?”

两个人走到了瀑布边的湖边上,阳光洒在粼粼的水面上闪闪发光——Bucky睁大了眼睛,这一切都刚刚好的映在了他蓝绿色的大眼睛里,Loki满意的看着Bucky惊喜的样子。

“不然呢,这么热的天我带着你去果园?”

“切......”

Bucky趁着Loki看风景时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但还是迫不及待的走了过去,有了Loki的逼迫他又重新有了穿鞋出门的习惯——尽管他穿的是国王同款编织凉鞋。

Loki跟着走过去,看着Bucky小心的脱掉鞋子用脚尖试着水,在Bucky看不到的地方优雅的翻了个白眼,随后又在他更加注意不到的情况下优雅的一脚踢了上去。

Bucky受到外力的作用直接就迈进了水池里,清凉的湖水没过了他的脚踝,他立刻就感受到了从脚底蔓延至全身的来自湖中的清凉,也不管Loki刚才踢向他的那一脚了,而是激动的回头向Loki招手:

“快过来!真的很凉快!”

一边说,一边还像是担心Loki不信一样,原地跳了跳,踩了踩水花,些许的水珠随着他的动作溅到Loki的裤腿上。

Loki看到自己精心变幻出的裤子裤脚处全都是Bucky弄上去的水花,无奈的变回了最原始的瓦坎达传统服饰,没有凉鞋,Loki很顺利的光着脚就踩着鹅卵石走进了湖里。

“是挺凉快。”

Loki动了动水底的脚趾,琢磨这趁Bucky不注意的时候把这他附近的湖水都变成冰会怎样,而Bucky却在这时直接拉住了他,带着他往深处的湖水里跑。

Loki明显的感受到水在一点点上升,清凉之感逐步蔓延上升到了膝盖上面——Bucky还在向更深处跑,Loki有些变了脸色。

“够了!小胖子,停下来了!”

Bucky原本还想要直接埋头进湖里,痛痛快快的和Loki在太阳光完全照不到的水底游两个来回,却突然感觉到自己拉着的Loki似乎越来越沉。直到他已经拉不动Loki,才疑惑的回头看了一下。

“......Loki?”

Loki正面露难色的站在原地不动。

“走了,想什么呢?”

Bucky踩着细沙,划着水走到Loki身边问道。

“你走那么远干嘛?”Loki皱着眉头看了看Bucky身后明显更深了的湖,犹豫着想要退后。

“那边看起来挺适合游泳的,夏天最适合这种运动了不是么?”

Bucky一边说一边划着蔓延在大腿处的水。

“那是你们蝼——喂!”

Loki还没说完,就被Bucky勾着嘴角拉住了,趁他慌神了几秒钟,Bucky就把他拉到了湖中央。“这边果然更凉快了!对么......Loki?”

Bucky看到原本应当好好站在他身边骂他的Loki此时却苍白着脸拽住了他的胳膊,也就是这个时候他才发现原来已经不是他抓住Loki了,反而是Loki因为某些原因而紧紧的拽住了他。

“你还好么...”

Bucky凑过去问,实话来说他并不是很擅长应对这些场面,尽管七十年前他可以轻轻松松的安慰害怕的姑娘——可Loki并不是姑娘。

Loki站在湖中间,水已经几乎蔓延到脖子了,而造成这一切的Bucky还在问来问去。Loki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扶住Bucky尽量不让自己去感受波澜的水流。

“你以为本王会跟你们低等的蝼蚁一样动不动就去湖里乘凉么!”

Bucky原本看到Loki一副害怕还不肯承认的样子还想笑,但是对上Loki警告的眼神后立刻软了下来:“......不就是不会游泳嘛...”

感受到小腿前的水似乎有一丝不平常的波动,Bucky低下头,发现Loki在下面踢着腿想要踢他。

果然Loki是在燃烧着智商恢复法力的——Bucky在心里暗暗想到。毕竟论水上的功夫,Loki终究是比不上从小就在摸爬滚打中长大的Bucky。Bucky几乎是轻而易举的就躲开了在水底下Loki明显缓慢的进攻,笑着对Loki说:“行了,不会我可以教你,Steve当年就是我教......你泼我干嘛!”

Bucky灵活的一头扎进水里,看到Loki似乎是突然找不到他后而犹豫着转身的双腿,大力地划了两下水,从Loki身后猛的钻出来。

“该死的,小胖子你要干什么!”

“教你游泳。”Bucky说着,就踢向Loki的腿窝,Loki几乎是不受控制的整个人埋进了水里,Bucky趁机按住了Loki的身子。

唔——咕噜咕噜......

水底下隐约传来Loki的闷哼声,Bucky在心里数着数,直到数到最后一位,才又抓着Loki的肩膀把他提上来。

“呼!哈......”

Loki墨绿色的衣服完全湿透了贴在肩膀上,黑色的卷发也由于湿了的原因贴在了头皮上。

果然又秃了——Bucky小心翼翼的看了一下Loki完完全全的暴露在他眼前的发际线,砸了咂嘴没有说出来。

在Loki半推半就下,太阳彻底的升了起来,距离他们早晨七点钟出门也过去了两个小时了,Loki似乎有些适应不听话的水流了,他正尽量学着Bucky的样子保持平衡的浮在岸边,只是他还是在不断的咒骂着。

“给。”

Bucky递给他几根不知道从哪里摘的野草,随意的在水里冲了冲,就把草茎放在嘴里嚼。

“这是什么?”

“没名字,但是之前我们都靠它解渴,没想到现在还能找到它。”

Bucky看着Loki嫌弃的样子,特意凑到他面前用力的嚼了嚼:“酸酸的,很好吃。”

Loki皱着眉挑了一根出来,犹豫地放进了嘴巴里。

“对!然后嚼一嚼!”Bucky激动的在旁边指挥;

“知道了!烦死了!”

草茎里带有独特酸味的汁液随着牙齿的闭合而侵占了Loki的口腔,不同于酸甜可口的李子,不同于番茄汤里的香料,独特的味道让Loki忍不住又嚼了一下。

Bucky注意到了这个不起眼的小动作,接着Loki瞬间红了耳尖,丢掉了手里的野草,划着水向正在往湖中心游着的Bucky。

“小胖子,你给我站住!该死的我为什么游不动!”

“那是因为你在反方向划水!”

Loki红着脸换了方向。

“小胖子!我感觉我腿上缠住了什么......说不定是其他的黑暗势力!”

“嘿,那只是生长在水里的藻类植物。”

Loki不耐烦地踢开了缠在他小腿上的水藻。

“小胖子!我感觉我似乎越来越沉重了......”

“那你为什么不尝试一下蹬一蹬水呢?大秃子!”

Loki咬着牙用脚蹬着脚底的细沙保持平衡。

...

“笑够了没!愚蠢的胖蝼蚁!”

Loki一边被Bucky揽着肩膀向岸上游,一边划着水骂着。

不想让我笑就不要在离岸上明明那么近的地方还大喊救命啊——Bucky抿着嘴角没有说话,用力把Loki从水里提上来。

在Loki一直红着脸学习Bucky的样子时不知不觉已经又过去了两个小时,头顶的太阳经过水面的反射似乎更加炙热,提醒着他们是时候回家了。

“走吧。”

Bucky踩上了自己留在岸边的凉鞋,随手拧了两下湿透的衣服,就去拍了拍坐在岸边发愣的Loki。

“......这么湿怎么走啊,真是的。”

看着小胖子在说话时闪闪发光的眼神,Loki无奈的闭上了眼睛,在心里默念了几句咒语。

接着,似乎有一道不同于现实的白光出现,Bucky感受到一种格外温暖的感觉从头到脚地包裹住了他,强光的刺激让他不得不闭上了眼睛,等他再次睁开时,身上的衣服已经变得干爽,搭在肩膀上半长的头发也丝毫没有下过水的痕迹。

再一看,Loki已经睁开了眼睛,头发像是下水前一样精致的向后梳着,衣服也向往常一样平平整整。

“真是愚蠢。”

Loki轻哼着,便自顾自地向前走了,没有再去看Bucky惊喜的神情。

此时太阳正热,阳光正强;完全脱离了水的Bucky立刻感受到了不友好的炎热,他三两步跟上去,抿着嘴角拉住了Loki裸露在外面的胳膊。

依然是熟悉的冰冰凉凉的触感。

Bucky满意的抓紧了Loki整个胳膊,Loki看着缠在自己胳膊上兴奋的小暖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夏天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tbc———————————

夏天太热了的产物哈哈哈,希望这篇文能带给你“清凉一夏”的感觉~

最近要开学了,赶作业赶的有点多,所以更新可能会少,抱歉啦(鞠躬

如果喜欢的话希望能多多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超级可爱评论!前两天晚上连更了三篇结果第二天发现几乎没有评论差点吓死,呜呜呜不管有什么想说的不想说的都可以评论说出来!!

每一条评论我都是会认真看的!(。・ω・。)ノ♡

评论(29)

热度(6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