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追😂,不过还是说一下下;因为学校要开学了这几天在连夜补美术作业,所以之前说的更新室友那篇和娱乐圈AU一直在拖——不好意思~补完就会更新!

更新就删掉啦
(唔因为评论太可爱了所以不舍得删掉了)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