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锤基】发现室友总在梦里YY我怎么办 〔06〕

⭕️梦里藏不住事的锤x有探梦能力的基 ;
⭕️微盾冬,后面或许有其他cp;
⭕️不长的小连载⭕️全篇都是甜甜哒⭕还…有点架空?;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

>>>正文:

Jane翻了个不屑的白眼,不耐烦的跟在后边问:“你让我假装当你的女朋友,就是为了让那个......那个人看?”

“这是最后一遍,他叫Loki。”

“你说什么?”

“Loki!”

————————————————

Loki黑着脸跟在Bucky后面,嘴里全都是接连不断的脏话。

...

昨晚Bucky接了个电话再回来后整个人都不正常了,Loki用他冰箱里Thor买来的十几盒布丁保证电话那头的一定是那个看起来一派正气的球队队长Steve。只不过他也不知道那个老派的Steve究竟给他的Bucky使了什么法术,才让Bucky一定要拉着他去看今天的两校联赛。

身为王牌四分卫的Thor,也一定会出现在这场赛场上,Loki十分清楚这一点,他下一秒就要拒绝,而Bucky已经抱着零食溜回了自己的宿舍,手机干脆丢在了Loki的床上,没有给Loki说出来的机会;

等宿舍门再开时,Loki的白眼彻底翻上了天。

一头雾水的Thor掂着一袋子的布丁站在门前,Loki立刻躺在床上翻身准备睡觉。Bucky的手机被彻底的放在柜子上忽略了,拒绝的话也彻底堵在了嘴里。

...

“来这边,Steve给我们留了两个前排!”

Bucky兴冲冲的拉着Loki在第一排的中间位置坐下了,被告知这里的位置已经被抢占而因此被挤在后排的几位漂亮姑娘看到他们既没有拿着维生素饮料更没有举着手幅的两个大男人两个坐下后气的咬紧了牙。

“Steve叫你来看,干嘛让我也跟着?”

Loki注意到了后排的动静,翻了个白眼一屁股坐了下去。

“啊...一个人看球挺无聊的。”

Bucky一边回答Loki的话,一边用目光细密的搜索着球场上Steve的身影。接着,他便站了起来,朝着球场上某个方向用力挥手。

Loki朝着那个方向看过去,恰好看见了同样也在挥着手的Steve旁边的Thor,他正拿着手机似乎在打着字。或许是通知他那个泼辣的女朋友来见一面吧,嘴对嘴的为他接下来的比赛好好加个油助个威什么的再好不过不是么。Loki盯着Thor就看了不到一分钟,很快就移开了视线,而硬拉着他来的Bucky依然像个傻子一样和Steve隔着半个球场挥手。

“为什么不干脆去见他呢?”Loki假笑着问他。

“好主意!谢谢你兄弟!”

被一语点醒的Bucky兴奋长大了眼睛,立刻就从座位上跑下去了,Loki耸了耸肩没有说什么,干脆掏出了手机。接着,一条新信息提醒传来。

[今天是联赛的日子...我是说,要来看看么?]

Loki有些惊讶的点开了这条消息,发件人显示的名字是他刚刚看到正在摆弄着手机的Thor;

Loki看着讯息的界面,正犹豫着要不要回复他告诉他自己其实就在距离他100m不到的看台上。正当他终于把手指放到屏幕上的键盘上时,身边Bucky刚刚空出的位置上坐了另一个人。

“这里有人——”

“我知道。”

坐在位子的人一边说一边利落的把头发甩在脑后,是昨天站在Thor身边的那位棕色头发的女孩。

...

距离对方校队约定好的到来时间就剩不到一刻钟了。

球队里所有的队员几乎都在原地做着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再或者是重复着拿毛巾擦着根本不存在的汗珠。唯独Thor拿着手机犹豫地一遍又一遍的输入信息又删除,最后在队友Sam的调笑下豁出去一般的按下了发送键。

“该死!我忘了换一种更合适的说法了......”

消息刚发出去,Thor就立刻后悔了,看着屏幕上“发送成功”几个字懊恼的揉着他半长的金发。

“Loki不会去细细斟酌你犹豫了半个小时的信息究竟用了那一种说法的。我的意思是,发出去对谁都好。”挥了大半天手的Steve心满意足的回到Thor身边,一边做着预备动作缓解肌肉紧张一边笑着调侃道。

“老天!可我忘记了Loki一点都不喜欢球类运动......”

Steve听到了Thor的念叨,但他没有再回话,因为他看到刚刚正在看台上和他招手的Bucky现在正迎着阳光向他跑来。接着,他就绷紧了忍不住上扬的嘴角离开了被情所困的好友向他走过去。

看了看Steve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Thor叹了口气没有说什么。但最终还是放下了他一直攥在手里的手机,也站起原地做着预备动作,就在刚刚他要按灭屏幕时收到了一条来自Jean的讯息:忙我帮了了,现在我不欠你了。

Thor没空去细想Jean到底什么意思,更没空去感谢帮了他忙的好同学。因为就在刚刚提示音响起时他本以为是Loki的信息点开后却发现是Jean的,希望一下子落空的感觉让他心里堵堵的,虽然很孩子气,但他还是小声的念叨了几句。

其实就算Jean一会跟他在球场来个热吻恐怕也帮不了他,因为Loki根本就不会出现在看台上;Thor想着。

Sam看着自己昔日一起热身的两个好友现在都各怀心事的样子,翻了个白眼继续压腿了。

...

与此同时,Loki正看着身边突然出现的粽发美人皱眉。

“找我有什么事?”

“Loki?Loki  Laufeyson,对么?”

Loki警惕的点了点头,换来Jean一个果不其然的表情。“Jean,Thor的同学。”Jean告诉他,一边扭开了刚刚拿在手里的一瓶还带着水珠的碳酸性饮料。

“所以...有什么事么?”

Loki再一次确认了一遍这个问题。

“没事干嘛顶着太阳跑过来,还不是为了Thor。”

为了Thor?Loki捕捉到这句话的关键,他皱着眉看着眼前不顾一切大口喝着冷饮的人,等着下一句话——接着,Jean告诉他:她想追求Thor。(Loki永远不知道Jean究竟是在内心翻了几百个白眼后才能平静的说出这句话的)

那个金发的蠢货?

Loki正想着,身后那几个对他翻白眼的姑娘突然站了起来,发出刺耳的尖叫声,而就在这时,球场上等待已久的拉拉队的队歌响了起来,扎着高高马尾的女孩们正在闷热的天气里激烈的跳舞。两校球队出来了,Loki一下子就看到了队伍中间带着大红色护腕的Thor。

不得不说,球场上的Thor的确配得上他那傲人的身姿,也完全值得身后姑娘们的尖叫声。Loki隐约听见几个用来形容他室友帅气外貌的词,忍不住笑了一下。

Jean恰好捕捉到了这抹笑容。

“就是这样,我才会不自信到来找你。Thor和你挺熟的吧?”Jean指的是身后庞大数码的“Thor追求团”的人数。

“什么?不,我们只不过是个室友关系。”

“足够了, 毕竟在我看来他每天脑子里只有球赛和室友。”Jean一针见血,没有给Loki反抗的机会。

“所以说他太冷淡了,我们甚至没有好好说话超过二十句——我们可是一学期的同学。”

Loki脑子里回想着关于Jean说的冷淡一词,说实在的,他跟Thor仅仅是新学期开始后仅仅才一个星期的室友关系,可这就足够让他轻易推翻了Jean的结论。

“我不这么认为......”

第一声哨声响起,两队份份准备就绪,看台上尖叫不停,Loki用不大的声音说着,但Jean还是听的一清二楚。

...

[回去直接对你的男孩好好表达清楚吧,别太谢我。]

Thor一边擦着湿漉漉的金发,一边盯着手机走出浴室,疑惑看着手机里来自Jean的新信息。下午那一条他都还没有回复,晚上就又收到一条,只是显然Jean在发完讯息后没有再给Thor回复的机会——他已经被拉黑了。

“Lo......Loki?”

尽管时间已经不早了,但是对于他们这群活力的不行的年轻人来说现在正是夜生活的开始,哪怕是一派严肃的Loki平常在这个时候也都还在翻着他的莎士比亚文集。

而今天,就在Thor独自在浴室踱步了整整半个小时用来思考如何拉进他和Loki之间的关系时,可等他终于回到宿舍时,Loki早就已经放下其他事情,早早的蒙上被子闭上了眼睛。

虽然有些可惜,但他还是放下了原本准备好了的一腔热血,无奈的走回去把Loki放在脑袋边上的手机放到了离他远一点的书桌上,才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为了让Loki睡得舒服点,Thor干脆把自己这边的夜灯也一起关掉了:“那么...晚安!”

急着在梦里和Loki见面的Thor,完全忽略了Loki在他放手机时忍不住颤动的睫毛,以及在他说了晚安后瞬间红起来的耳尖。

Thor很快就睡着了,Loki眨了眨酸涩的眼睛,一边在心里吐槽着他的没心没肺一边悄悄的踮着脚尖下了床,悄悄的走到Thor床边。

熟睡中的Thor显然是梦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Loki借着昏暗的月光打量着他睡梦中柔和的面部线条——Thor的嘴角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向上弧度。

可能他梦到了自己掉进炸鸡腿仓库里吧;Loki抿着嘴想着,忍不住的抖动着睫毛,把自己微凉的手搭在了Thor温热的额头上。

微热的绿色淡光再一次出现在他指尖,熟悉的感觉也再一次迎上来......

Loki也闭上了眼睛。

——————————————————————

呜呜呜Loki终于再一次去探Thor的梦了!那么这一次他会探到什么呢~

会不会是Thor刚才“炸鸡海”里肆意狂吃的咧グッ!(๑•̀ㅂ•́)و✧

可能这篇有点崩了,所以说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一定要告诉我喔!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的话,或者说它给您带来了开心,那么希望您可以留下一些人气!有时候热度好低所以动力也减半了地说(:з」∠)_ (不要脸中

(ps:真情实感的求评论!!

评论(2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