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盾冬】The Best one (03)

⭕️大导演盾x小演员冬;

✋ooc预警;

🍬是一个小甜饼!
     
👉前文请戳:[01]    [02]
——————————————————————

“别这样,Bucky,七年都坚持下来了,多一天没什么的。”Sam刚刚从咖啡店里出来,看了看手表算着从现在赶回公司所需要的时间。

“没有人能从Steve Rogers的眼皮下逃过...Sam,我玩完了。”

>>>正文[03]

Bucky看着眼前的三个人,举着手机的手僵在空中不知所措——他还没有来得及和他的披萨来一张合照呢。

“Hi,你再等朋友么。”Wanda热情的甩着她漂亮的粽色长发给Bucky打了个招呼,而Natasha已经快速站在了Bucky对面的椅子前。

“不...只有我一个人。”

“可这是四人桌。”

Bucky语音刚落,Natasha就风风火火的拉开了Bucky对面那张椅子。

“现在刚好。”Steve冲他挑了挑眉,自然地就坐在了Bucky身边。

唯一一个还站着的Wanda冲着Bucky甜甜的笑了笑,顺势也坐到了最后一个位子,Natasha旁边。

原本想要独享十二寸大披萨的Bucky只好无奈的放下了手机,并且遗憾的打消了“和12寸披萨来一张合照”的念头,喊来了一边的服务生:“加三份餐具。”

“顺便把菜单拿来。”

Steve又补上了一句,引来了Wanda小声的欢呼。

Bucky疑惑的看回去,似乎是在询问对面两个莫名奇妙就兴奋起来的火辣美女。

“Steve难得大方。”Natasha一边对Bucky做出了个不是很完整的解释,一边和Wanda互换了个眼神。而Steve又皱起了眉:“难道不是一直都是我再请客么。”

“听着,健身狂魔,蔬菜沙拉不是美食。”Wanda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菜单,丝毫不客气地就放在了她和Natasha的中间。

Steve显然已经对两人的举动很熟悉了,没有再理会他们,而是冲着Bucky说:“要来点啤酒么?”

“...我不是酒鬼!”

Steve若有若无的笑了笑,便没有再说什么了。而Wanda和Natasha在他们两句话的交流时间里已经点了不下五道高热量食物以及几大杯奶制饮品。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这菜单恐怕你们早就能倒背如流了。再来四份布丁,两份马克龙,还有一份沙拉。”Steve及时抢过了还没翻完的菜单,数着页码翻到甜品区又报了几个甜品就交给了服务员。

被抢走了没有翻完的菜单正想发脾气的Wanda在听到Steve又补上的甜品后才放下了手里的餐刀重新挂上标志性的甜甜的微笑,只是嘴里小声骂了Steve一句吃草的山羊。三个人之间的气氛像是快要打起来一样,而Bucky在这期间埋头快速将切好的披萨分到了每个人的盘子里,而在他要把披萨放在Steve面前的盘子里时他的手是抖着的;

“今天上午你们见过,用介绍么。”

Steve看着盘子里歪歪扭扭放着的披萨,好心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Bucky摇了摇头:“很有幸一起吃饭。”

“揪着衣服的帅哥,我记得你。”Wanda对Bucky露出了得体的微笑。此时Natasha已经叉起了Bucky递过去的披萨咬上一口了,Bucky不自在的笑了一下,Steve恰好捕捉到了他眼角难以掩饰的羞涩与不安。

“下个月就要开机了,体型可是要保持好,像这种餐厅......算了,下不为例。”Steve刚想要适当的打消一下他们面对热量的热衷,碰上Natasha警告的视线后还是自觉的闭上了嘴。

那可真是万幸;Bucky在心里默默庆幸自己的落选,至少这样他还可以心安理得的把披萨吃进肚子里。刚烤好的披萨可真不错,Bucky也不顾及其他了,一大口咬了上去。

“James也是。”

“咳,咳咳——”Bucky立刻就呛住了,Steve好心的把还晃着冰块的果汁递给了他。

“也是什么?”

“保持身材,杜绝高热量......”

“我不是健身达人——”

见Bucky还没有理解到导演的意思,Natasha好心出声提醒他:“你旁边的导演是在告诉你,保持身材是这部影片的最基本要求,尽管我们现在在超额吸收热量,但是他会让我们还回来的。”

“而且还是百倍奉还。”

Wanda顺着做了个极其夸张的表情。Steve脸上立刻就呈现出满意的神情,而Natasha皱着眉看出了问题:“James,你还不知道么?”

Bucky咬着吸管,迷茫的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Natasha几乎是瞬间了然,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放下了叉子,看着旁边的Wanda突然不自然的放下了刀叉似乎要离开的样子,只是她想要去补妆的借口还没说出口,就被Natasha很快的堵了回去:“我记得通告是你发的吧?”

“是......可是我们不是约好了要庆祝我们的选角终于结束并且好好吃一顿么?”

“可在两个小时前面试结果就出来了,给主演发一条通知短信也不过一分钟时间。”Steve看了看还是一脸疑惑的Bucky,又看了看明显有些窘迫的Wanda。

“好吧,其实刚刚Parper约我去做了指甲,然后我就把资料留给了Sam...接着我就跟你们会面了。”Wanda一边说,一边害怕他们不相信似的的对众人展示了自己刚做好的美甲。

“还不错。”Natasha对上Wanda满是期待的眼神,友好的夸赞了一番,Steve叹了口气,但也只是轻声提醒她下次要做完工作在干其他事情,似乎一切都跟往常一样,唯独Bucky——

“打扰一下...你们的意思是?”

“冬日战士的表演者是你,James。或许通知你的有些晚了。”Steve告诉他,“虽然设定上他并不是个醉鬼,不过...冬日战士不是个只看表面的人对吧。”

Bucky还在持续震惊中,服务生已经在这个时间陆陆续续上了不少的食物,Bucky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两个女孩儿就小声地尖叫着叉起了刚摆上桌的鸡肉洋葱圈。

“我记得有人这么跟我说过。”Steve一边说,一边从服务生手中接下两份摆的精致的马克龙,在两个女孩炙热的目光下灵活的绕了一圈后,放在了Bucky面前。

Natasha正想要出声斥责,服务生却转身又拿出了另一份托盘,上面放着四份淋着香浓焦糖的布丁。即使是在坐着当红演员与知名导演的四人桌上明显尴尬的气氛里,职业素养良好的服务生从头到尾都保持着微笑,冷静地把四份布丁平均分到每一个人面前。

两个被健身狂魔压制的整整一个月没有好好吃过甜食的女孩,此刻也没有心思去顾忌那份仅仅瓶盖儿大的马克龙了。默契的闭上嘴拿起了一旁的勺子。

接着,Steve把他面前那一份推到了Bucky面前。

Natasha忍不住了,她手里不堪一击的甜品勺就要被她掰弯。

“让我来想想,是哪个好伙计在进餐厅前还皱着眉头警告我们不能吃胖来着?”

“Mr Rogers。”Wanda故作镇定的接了话,眼睛紧紧盯着正在给Bucky递布丁的手上。

“既然记得我说过,不如现在立刻把你们面前的高热量垃圾食品立刻丢进垃圾桶里。”

Steve头也不抬,一边盯着正在对着布丁发呆的Bucky一边说。Bucky也同样看着他,实话实说他还没有从自己落选到成功的落差中回过神来,而现在Steve对自己态度的转变让自己更是无法控制瞪大了的眼睛,更没办法拼凑出一个完整的句子好好回复他。

“James呢?”

“什么?”

“James为什么吃,还吃那么多?”

“这顿饭过后我会亲自为他制定健身方案。”

Steve理所应当的说。除了近乎一整份十二寸的披萨,还有各种高糖高热量的甜品堆在Bucky面前,被特殊照顾的Bucky艰难的咽了一下。

最终Bucky还是吃完了,他今天已经为了Steve把自己整个胃都奉献出去了。

Natasha趁着开机前假期,当着导演的面带上了足以遮住大半张脸的墨镜接着就大摇大摆的挽住Wanda去了周边的商业街。饭桌上只剩下Bucky和他的上司Steve两个人。

绝望的事过后总会有更加绝望的事等着你;

因此,在这场令Bucky绝望的午饭过后,Steve接着就对他提了一个更加绝望的要求。

Steve总能让他即使是硬着头皮也完全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

“好了,一下午的时间都是我们的。”

Steve满意的向Bucky走过来,递给他了一块干净的毛巾。Bucky看了看手上柔软又干爽的毛巾,又看了看自己明显凸起的小肚子。这一定是由于今天吃太多了的缘故,对,只有今天。

Bucky可以一遍又一遍的催眠着自己,但Steve一定不会;他就像是时刻紧握带着国旗图案盾牌的美国队长一样,此刻正拿着一个老旧的牛皮本对着Bucky速干衣下掩盖不住的凸起的小肚子念叨着。

“从今天起你的午饭要减半了。”

别开玩笑了,六寸的披萨不可能的。

“并且高热量的东西也要禁止了,就像Net她们一样。”

你是说我的生活要失去奶酪、培根,还有小蛋糕?嘿伙计,别逗我了。

“我想想,或许加了牛油果的沙拉也要禁止了。”

沙拉?那可是Anthony都不屑吃的东西吧。

Steve一边说,一边在他的本子上写着“Bucky Barnes的健身食谱”,他每写一条,Bucky的嘴角就会下降一个细微的角度。后来他干脆最后抿住了嘴,他不想Steve把他的运动水杯挂在他未来还要用来接吻的嘴上。

“暂时......暂时就这样吧。”

“一定要这样么?”

“当然,这个剧本最主要的要求就是身材——今天中午的那些东西是最后一顿了,Bucky,以后中午的沙拉也要禁止了。”

Steve看着Bucky快要皱在一起的脸,忍着笑继续说下去。Bucky似乎想要立刻就冲到厕所里把自己中午塞进去的食物全都吐出来,当然,Steve及时看穿了他的意图并且及时地阻止了他。接着,在Bucky可怜兮兮的眼神下用那根Bucky落在Steve家中的那根带着红色星星的银色圆珠笔记下有一页满满的健身计划。

距离电影开机,还有刚好一个月时间;

————————————————————————

希望没有太ooc🙏🙏

过渡章吧,今后小演员冬要跟着史蒂乎大导演一起为了拍电影做准备了哦~(当然首先史蒂乎要先过了吧唧的小肚子这一关hhh)

如果,如果这篇文让你觉得不错的话,真的希望能有鼓励!!❤和️👍都好!想要动力!有什么也请多多留下评论告诉我!每一条都会认真看的!真的很喜欢评论😘😘😘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限流的原因但是真的阅读量完全比不上之前的一半……虽然可能就是我太废了(捂脸)会好好努力产粮的,谢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

感谢阅读!感谢阅读!感谢阅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真情实感想要评论!救救怪兽(´;︵;`)!

评论(39)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