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锤基】作家先生和他“高贵冷艳”的小吸血鬼

🎉作家锤x超级可爱的小吸血鬼基 

⭕️年下养成预警  [小吸血鬼几百岁啦~]

❗️ooc预警,高甜的小甜饼瞩目

(是个不正宗的吸血鬼AU,因为小吸血鬼基太可爱啦)
————————————————————————

>>>正文:

Thor捡到Loki是在一个俗套了的街角,当时天空正下着俗套了的大雨。

“再给我一天,第二天绝对给你。”Thor一边对电话那头的人解释,一边快速地往手推车里丢了几罐啤酒,几份便餐。

面对截稿日无可奈何的Thor原本计划着速战速决出门买个晚饭却没想到遇上了瓢泼大雨,尽管在这个时候闯出去会完完全全里里外外的湿透,但截稿日就在明天,他不得不一边咒骂一边闯入雨中。

“哇——”

Thor终于快要跑到他公寓的那个街道,却意外的在街角巷子里听到一声像是婴儿一样稚嫩的声音;尽管截稿日就在明天,他只拥有不到二十四小时的时间了,但
他还是走了过去。

在巷子里脏兮兮的台阶上,放着一个不大的纸箱子,里面躺着一个缩成巴掌大的小家伙,他身后还有一对看起来柔弱无害的黑色小翅膀。Thor还不知道箱子里究竟是什么,但那声软糯的呼喊让他用随身携带的原子笔轻轻戳了两下小家伙背上的小翅膀。感受到外物的触碰,蜷缩在盒子里的小家伙颤巍巍的抬起头来——就像是电视中粉雕玉琢的小婴儿一样,盒子里的小家伙同样拥有人类孩子所拥有的一切特征,只不过他的头发是格外乌黑的,他的眼睛更是绿的透彻。

盒子里的小家伙用他清澈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也同样看着他的Thor。

“呃……Lo…Loki?”

注意到在小家伙胸前银色的吊坠,上面歪歪扭扭的刻着几个字母,Thor不确定的照着念出来,指着他的小翅膀,用眼神示意着Loki,只是Loki似乎并没有理解他的意思,大大的绿色眼睛里面却没有一丝的畏惧。接着,Thor就感觉到自己食指尖上冰凉又柔软的触感——Loki正把自己整个小小的手放在Thor的指尖上,用力的包裹住Thor的指尖前段。

Thor看到盒子里的Loki冲着自己露出了奶里奶气的小白牙,似乎是在对自己笑着。

于是,Thor就连着纸箱一起把Loki带回了家。



暴雨直到Thor到家都没有停下,这次就连Loki也陪着Thor一起淋透了,小小的黑色翅膀紧紧的包裹着自己的身体,缩在同样湿透了的纸箱里戳戳发抖。

Thor废了好半天力气才把不愿意离开角落里的Loki抱出来,背上背着黑色小翅膀的小家伙只有巴掌大小,Thor原本就宽大的两只手并拢在一起让Loki坐上去更是绰绰有余。

“你应该不怕水吧?”

Loki疑惑的望着他,下一秒就被放在了对他来说诺大的浴缸里;

扑通一声,Loki连着咽下了几大口温水。

Thor刚安置好Loki,正要去拿沐浴球丢进去的时候,却听到了拍打水花的声音,扭脸就看见Loki在浴缸里扑腾个不停,只好暂时先放下手上的事儿,揪着Loki不停拍打着水面的胳膊把他放在了一个浮在水面上的空瓶子上。

“劫后余生”的Loki正趴在空瓶子上大口喘气,转眼就看见Thor把自己身上唯一的T恤衫脱了下来丢在了一边,赤裸着上半身的Thor丝毫没有注意到Loki僵硬的目光,随手撩了一把湿漉漉的金发,就把手放下了运动裤的裤腰上往下拽。

Loki没忍住假装看风景一样欣赏了一会Thor家里的天花板,等他再回过神来,Thor已经把自己整个都扒干净了,并且捧起了原本抱着瓶子的Loki,自己大大咧咧地迈进了浴缸里。

“现在不冷了吧?不冷就一起脱掉。”

Loki还没有来得及拒绝,就被Thor强行按住了双手扒掉了身上唯一的墨绿色小袍子,光 溜 溜的被Thor重新按回了水里。

看着一点泡沫都没有因此格外清澈的水面下自己浑身赤裸的身子 ,Loki在Thor的注视下变得越来越僵硬,原本白皙的皮肤从额头开始变得越来越发蓝。

等Thor注意到的时候,淡淡的蓝色已经蔓延到脚尖。

“Loki 我们……噢天!你这是怎么了!”

Thor惊讶的喊了出来,一边往后靠了一些一边又向Loki伸手,Loki似乎也意识到了不对劲,缓缓的抬起了头。

Loki迷茫的望着眼前赤 裸着身体的Thor,看着他湿润的金色半场发,视线也控制不住的到处瞟。慢慢的,清透的绿色眸子也渐渐暗淡下来,最终变成了神秘而幽暗的猩红色。

“Loki……你这是怎么了?”

直到现在,Thor才终于想起来自己捡回家的可不是什么被丢弃的无害小宠物。虽然Loki看起来的确像是被抛弃在纸箱里的,但他背上两个小小的翅膀,已经足够说明他完全不是在他们地球上平凡而常年的生物。

后知后觉的害怕感慢慢升起,只是Loki似乎也被自己吓了一跳。Loki隔着水看着自己的蓝色小手,想到自己还光着屁 股一丝不挂。在Thor的注视下,眯起了眼睛,张开了嘴。

一滴一滴眼泪顺着他蓝色的脸颊滚落到浴缸里;

尽管Thor还在害怕,但巴掌大的小家伙此刻趴在空瓶子上哭个不停,清透的泪珠一点点洗刷了Thor心理原本就微弱的恐惧感。看着Loki越来越用力的哭喊,忍不住把手伸过去 轻轻捧起了Loki,好让他可以更舒服的靠在自己手心里。

Thor想要安慰他,便用食指小心翼翼的抹去了他脸上的泪珠,却被原本哭喊着不停的Loki一把抓住了手指。

接着,Thor就感觉到Loki整个脸贴在了自己指尖上,冰冰凉凉的触感让他忍不住皱眉;下一秒,一阵细微的刺痛感从指尖传来。

血珠从指尖上冒了出来,Thor还没反应过来,就愣愣的看着巴掌大的Loki俯上前,隐隐约约的看到一颗小小的尖牙从伤口处离开。回过神来之后,鲜红色的血珠已经被Loki软软的舌尖舔进了嘴里。

Loki抱着他的指尖舔了好久,舔到最后,那个微不足道的伤口已经愈合,而造成伤口的小家伙正眯着眼睛捧着肚子满足的靠在Thor掌心里。

淡淡的蓝色一点点从Loki皮肤上消失,等Loki完全睁开眼睛时,蓝色已经全然消散。Thor震惊的看着又恢复成普通婴儿样子的Loki,对上他绿色的大眼睛,嘴巴一刻都没有合上。

“老天……我还没醒呢………嘶…”

Thor在水里狠狠的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接着疼痛的皱起了眉头。坐在手心里的Loki原本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在看到Thor搞笑的举动后,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是真的?”

Loki坚定的点了两下黑色的小脑袋。

“那你到底是什么?我是不会相信你是个普通的小孩子的。”

Thor盯着他背后收在一起的小翅膀问道,Loki听到后撇了撇刚刚还在吸着他的血的嘴巴,似乎是在嘲笑着Thor的问题。

见到Loki一直没有理会自己,Thor忍不住急切的又问了一遍。这一次,Loki终于回答他了——

小小的尖牙再一次刺破了Thor指尖上的皮肤,Loki盯着Thor,再Thor震惊的实现下,又一次吸走了Thor指尖的血珠。

只是经过上一次的吸血,这一次即使他想要多吸一会,也完全喝不下了。Loki还没吸两下,就俯在Thor的伤口上舔舐,直到伤口再一次凭空消失。

盯着Loki骄傲的小模样,Thor在脑子里揪出了自己正在写着的文章里的主要角色——靠血生存的吸血鬼;

高贵、残虐,高深莫测;

Thor看着此时此刻正得意的站在自己掌心里看起来人畜无害不说还惹人怜爱的可爱的小家伙,思考着自己还没交稿的新一章节是否还有坚持写下去的可能。

——————————————————————

大概是6月份,400fo的时候  @唐滚滚 的点梗~

不好意思写的有点晚啦,但是可以保证十分的可爱十一分的甜|。・㉨・)っ♡

被限流限的有点害怕,希望喜欢小吸血鬼的宝贝们可以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有什么想说的多多评论说出来!想要动力!真情实感的想要评论!

(ps:真的超级标题废!!暂时就先这样啦,有什么想法的时候再改哈哈哈)

最后,感谢阅读♡

>>>>>>打个广告

【锤基】发现室友总在YY我怎么办--爱做梦锤x探梦者基

评论(11)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