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最好的Sebastian Stan 8.13生日快乐🌸

🌸🎉🌸🎉🌸🎉

最近的牛仔包和日常包♡

转到手机上后色调变得有点重,不过看起来还可以,但是永远画不出包包万分之一的可爱!(因为包已经剃了胡子了所以就不画胡子包啦

🙈悄悄的拯救阅读量打一个小广告:

>>>Chris Evans的一百零一次求婚♡<<<

>>>The Best One    --大导演盾x小演员包(娱乐圈AU)<<<

评论(10)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