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您好,您的抱着泳圈的小胖子到了,请注意查收√

👉摸鱼混更系列👈

今天的吧唧是在海摊上玩耍的吧唧🏃
(虽然忙但是脑洞不能停!所以这个算是想要开的新坑中的一个情节啦)

今天开学以来第一次放假,因为在学校被警告了不允许玩手机了,加上的确忙了许多,放学时间也延后了几乎一回家就要睡觉了,所以真的没有时间码字(就连吃粮都没时间了呜呜呜)每天看着粉丝不停往下掉真的心疼死了qnq  这两天我争取码一篇出来!(连载不行的话就车!)

真的好希望还有人记得我还有人记得我的文ヽ(●゚´Д`゚●)ノ゚!!

怪兽爱你们!!QAQ!

请记得在那年那月还有那么一只怪兽存活!!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