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锤基|盾冬】金发组的唠嗑时间🍻

配合前篇食用口感更好哦w:
👉闺蜜组的茶话时间 ☕🍰️

Thor:吾友,最近Loki老是去找你们家的那位冬日战士玩。

Steve:你说Bucky,是的,最近bucky甚至没有和我一起重温《莫斯科保卫战》。

Thor:呃……那是什么。

Steve:那是一部正直的好极了的片子——哦不不不,我们更应该想想他们每天都在谈些什么。

Thor:征服地球?或者……统治人类?

Steve:我想bucky不会对这有兴趣的——他们更可能是在讨论战后的余暇时光。
              我从未想到他们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会打成一片。

Thor:是的,这可能是除了asgard的星辰之外,Loki最好的朋友了。

Steve:这也是bucky难得接纳的对象,他对Loki的笑甚至比我还要多——

Thor:我也很少能见到Loki如此发自内心的开心……或许我们不该打扰他们。

Steve:我想是的,我们就坐在这里等他们吧,他们总会回来的——毕竟下一天他们还会凑在一起。

Thor:我赞同你的意见,吾友。
            但我看Loki在对你们家那位说着些什么,他看起来小心翼翼的。

Steve:bucky怎么脸那么红?他很少这样。

Thor:我们去拿一些Stark吾友的冷饮如何,我想他们很需要。

Steve:好主意,这天可真是让人热的脸红了。

评论(4)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