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基巴闺蜜组】基巴闺蜜组的日常(三)-上

     每年这个时候都好忙并且好热orz 所以更新会慢好多请见谅啦(超超超级谢谢你们的观看以及小红心 Σ(|||▽||| )
     请相信我虽然沙雕坑多但我一定会满满填的!!
     同样哒因为没时间码字所以闺蜜组的内容只好缩短了并且为了不间隔太久就分章发咯。(每章字数会增加,他们依然过着暖暖的小日子!

     今天5 2 0,表白他们以及你们!!!Love you!!
———————————————————————————
前文:  👉基巴闺蜜组的日常(一)👈

           👉基巴闺蜜组的日常(二)👈

闺蜜组的日常(三)之Loki的下厨初体验-上

   正文:
   
     每天早上,Loki都是伴随着香喷喷的早饭起床的,不同于Asgard的是,Bucky做出来的食物总是充满着他特有的温馨的味道。

     “Asgard的仆人们做出来的饭可比你做的好吃多了!”

     Loki一边说一边用小叉子叉起一块小蛋糕。

     那你还吃。
     面对邪神的唠叨,Bucky没有说话,他喝了一大口冒着热气的奶油蘑菇汤——奶油似乎放的少了。

     当Bucky喝完抬头准备再叉一块小蛋糕时,却发现白色盘子里铺着乳酪的小蛋糕一个都不见了,而对面坐着的Loki正在优雅地用餐巾纸擦拭嘴角。

     “不、不腻么?” Bucky闷闷地问道。

     “怎么会,简直太腻了!所以下次要少放一些乳糖。”Loki意正言顺的就预约了Bucky的下一顿早餐。

     记住了,下次多放一些乳糖,双倍的!
     Bucky默默在心里回应了Loki。

     Loki也假装没看到Bucky投来的软绵绵的眼刀,带着笑意离开了。

     说真的,自从他来到瓦坎达,Bucky就成了他在这里的唯一……朋友,反正Loki是这么认为的。

     不仅如此,身为伟大的邪神,他吃着Bucky做的饭,住在Bucky的小木屋里,甚至在他法力未恢复无法变出更多套衣服时,身上穿的也是Bucky的衣服……

     “Loki,你可是个神。”
    
     半夜,Loki躺在Bucky柔软的小床上,哗一下坐起身来,身上盖着的薄毯一股脑的全都拥在bucky身上,转过身面对着睡得正香的bucky。

     “看来本邪神也要为小胖子做点什么了……”Loki看着熟睡中的小胖子,不自觉的抬手揉了揉他睡得凌乱的半长发,怀着这样的念头,Loki一手捂着Bucky,一手抱住毛茸茸的锤子抱枕,沉沉的陷入了睡眠。

     ……

     感受到身旁的人终于不在翻腾,就连呼吸声也都平稳了下来,Bucky在黑夜中悄悄坐起身子,堆在身上的毯子顺着滑落下来,Bucky悄悄地用脚把毯子踹到床尾。

     “好热……”

      黑夜里,Bucky小声的嘀咕着。

      第二天,Bucky一睁开眼睛,身旁的人就消失不见了,他迷迷糊糊的碰了碰Loki的枕头,已经没有余热——但枕头上却留着几根Loki掉落下来的黑色卷发。

     Bucky一下子清醒下来,曾经惊动了纽约,让复仇者联盟成立的人突然消失了,这可不是说笑的,他赶忙跑下床,急匆匆的就跑到屋子外面。

    “Bucky?怎么了?”从这个百岁老人来到瓦坎达,Suri可从来没见过这个人有如此大的情绪波动。

     “……你……见到Loki了么?” Bucky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告诉她Loki不见了这个消息。

     “Loki?他可一向神出鬼没。”

     没有得到结果的Bucky很快就离开了,Loki的头盔还在,手杖也在,包括那个因为自己用来当被子而被Loki追着跑了一整个瓦坎达的绿色披风也还在阳台上挂着没有被收起来——Loki不会离开的。

     “万幸,万幸。”也不知到到底是在庆幸地球的安全还是他身为Loki的朋友的态度,总之Bucky松了一大口气;他还没向前走几步,身后却被两个小孩子拉住了衣角。

     那是两个他之前总是带着一起玩的孩子,小姑娘脸上精美的涂料都和泪水混在一起了,小男孩则是抹着已经花作一片的脸无错地站在一边。

     “白狼哥哥……白,白狼哥哥——”
     两个小可怜哭着跑道他身前,Bucky顺手就接住了两个哭的颤抖的小孩子,轻轻拍抚着他们的后背……他大概已经猜到了什么了。

    “那,那个,高高的…高高的黑发哥哥,他又欺负我们!”两个受了委屈的小哭包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待Bucky终于安抚好了他们,Loki也不知道从哪里就冒出来了。

     “你去哪儿了!”
  
     Bucky拍了拍哭唧唧的小孩子们,示意他们去别处玩,小孩子们看到Loki也吓得躲在一边小草丛。草地上只留下Bucky和Loki两个人,而Bucky正生气地质问着Loki。

     “嗯?早上好小胖子,昨晚睡的不错吧?”Loki说着,直接略过他,径直走到小木屋里,熟练的打开了门。

     “如果你管热的要死还汗流浃背感觉自己像套上了麻袋是不错的话,那的确挺好,等等,你给我解释一下你干什么去了!”注意到Loki手上正拎着大大小小的牛皮纸袋,似乎还有些眼熟,Bucky不解的跟了上去。

     “你可是消失了整整一个早上!”Bucky摊开手对着Loki质问。

     “我可第一次听你这么多话,你在激动么?小胖子,这可没什么大不了的,要知道我可是可以离家出走几十年的。”Loki把一个个纸袋子一起塞到冰箱里,留下一袋李子,他娴熟的倒在水果盘里准备清洗。

      “好吧,我可不是你那个金色头发的大块头哥哥,更不会等你几十年,但在这里,你必须要告诉我你这是要做什么。”

     蝼蚁们可真是麻烦——Loki心想着,但他还是友善地回了Bucky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去看你的二战电影吧,今天的早饭由本王来解决。”

     可现在已经快到了午饭时间了——Bucky可不放心一个脑子里时刻想着侵略地球的人在这里,他自然是不会冒这个险的,正当Bucky垂下眼皮思考着该怎么办的时候,Loki直接抬手用他慢慢恢复着的微弱法术让Bucky整个人腾空起来去,落脚的地方正是他们都最喜欢的柔软的沙发上。

     讨厌的魔法师!Bucky陷在软乎乎的沙发里根本无法抗拒软沙发的美好,更何况旁边还放着刚刚Loki洗好的一整盘李子,以及电视上甚至还播放着《追忆二战》。

     他狠狠的瞪了厨房里笑的开心的Loki一眼,随后却又便心安理得地躺在沙发中享受起来。

     “李子不可以吃太多哦。” 厨房里传来了Loki友好的关心。

     哼,讨厌的大秃子——Bucky拿起一颗饱满圆润玲珑剔透还带着水珠的李子,嗷呜一口咬下去。

    “就吃!就要多吃!”

    感受着李子特有的酸甜口味在口中弥漫开来,Bucky也瞬间忘掉了刚才发生的一切。

    “真是个傻乎乎的小胖子啊。”目睹了一切的Loki转身回到厨房。

     接下来的是更大的难题,说真的,Loki从未有过下厨的经历。他虽然凭借着一时的记忆找来了总是找小胖子玩的小孩子,用他自以为温柔的方式要来了一整袋的李子,又去他完全不熟悉的集市上假装很熟悉的买来了一些食材。

     但现在,他对着厨房里的一地食材一脸绝望。

      “Well,Well,之前Thor可是带我参观过Asgard的后厨的——噢该死的我怎么又想到那个愚蠢的家伙了!”

     Loki拿出冰箱里Bucky爱吃的所有食物,一些他留下的李子,一块铺着巧克力杏仁碎的乳酪蛋糕,一块填满了青豆玉米炒饭的烤火鸡腿。

     “披萨……Bucky好像也能吃很多,嘿、瞧瞧,一天一升的牛奶可不能忘了。”Loki一边念叨,一边往案板上又放了一整块火腿披萨和一升的牛奶,就这样,桌子上已经摆满了被Loki洋洋洒洒选出来的食物。

      Loki觉得自己棒极了,要想征服小胖子,就要先征服他的胃不是么?

      ——————————TBC———————————

下章预告:

  闺蜜组的日常 (三)之Loki的下厨初体验-下

    前方高能预警!!

    大名鼎鼎的邪神居然在人间做饭!

    ----我们采访一下当时情况的目击证人:

    ----目击人S女士:

    “邪神!下厨!?噢我的天怪不得我能在瓦坎达闻到如此令我不适的味道!我的天哪我要去告诉我哥哥我找到根源了!”

    ----Okey,除去小孩子,毕竟他们还在情绪中,所以我们只剩下唯一一个目击证人了。

     ---目击人B先生:

“你是主持人?那你能否帮我联系一下美国队长么——我……大概需要他。”

评论(12)

热度(6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