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基巴闺蜜组】银舌头和铁胳膊(08)

  •   👬闺蜜组的小连载都是他们两个人温暖的小故事,基巴还是闺蜜友情向,cp是锤基盾冬;但是主要是讲的他们,所以说大盾和锤哥可能后面才会出来的,可,可以期待一下下哒(不要脸)

🌞今天的闺蜜组上天了(x)

🍭前文情戳目录

————————————————————

【基巴闺蜜组】银舌头和铁胳膊

Loki在瓦坎达过得十分舒适,甚至可以说他在中庭保养的很好,这一点可以在他指尖飘忽不定的法力表现出来。

“就快圣诞节了,T`echala带着她的妹妹准备去纽约看看,你要去哪里么?”

圣诞节的气氛越来越浓重,即使是与世隔绝的瓦坎达村落也都挂上了圣诞帽和会飞的字母气球,好吃的水果卖的越来越贵了——Bucky无奈的叹了口气。

“要去哪?之前在Asgard的时候我总是去看话剧,每年那里都会有圣诞限定的歌剧。”Loki皱着眉,仔细想了想;但现在Asgard已经不存在了,陪他一起看话剧的哥哥...算了。母亲不在身边了,Loki想着,看了看Bucky同样愁眉苦脸的样子。

或许是在中庭流离久了,Loki觉得自己封闭了一层一层的心脏似乎有些不听他的使唤。Bucky垂下眼皮想了想,觉得即使是问眼前的神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干脆就把被Loki强行收起来的二战影碟重新打开塞进了放映机里,抱着一边的夹心饼干就又窝进了沙发。

一边放着的,是第十个被Bucky弄坏的体重秤;Bucky说那些“滴滴滴”个不停地声音让他很烦躁甚至控制不住自己的拳头,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

想到这,Loki抽了抽嘴角,指尖不受控制的闪现出淡蓝色的荧光--又来了;

最近Bucky倒像是暴露了他一些隐藏的特性,冬天了来了,明明他并不是一头森林里的小熊(虽然他毛茸茸的看起来很像)但他却总是能把他的生活习惯与森林里某些动物保持完美一致的相像:例如他会把出门觅食材的次数增加到一周三次,为的是填满家里的橱柜,又或者干脆一整天都窝在家里不愿意出门。

这样下去,不出一个冬天,Bucky准会变成一头彻头彻尾的熊,那个金色头发看起来同样笨拙又老土的家伙肯定又会担心个不行,出于某种类似于神要照顾好凡人的心里,Loki张口道:“要不我们走远一些?”

“远?你说的是最东边那条河么?”Bucky兴致勃勃的暂停了电影,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不。”

“西边的果园?那里也不错,只是现在果子们应该都......”

“闭嘴,小胖子,你就像是一个没出过远门的原始人。”

“.......哦。”Bucky撇了撇嘴,眼睛也不再看着Loki了,这让Loki莫名一股火气的:“你想去上边玩玩么?”Bucky瞬间抬起眼里,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但却没有再开口。

“好吧,你的意见或许没有那么重要,我们现在出发怎样,关上你的播放器,跟着我,出来。”Loki说晚安,便转身走出了屋子,留下Bucky慢吞吞的把沙发上洒落的玉米片屑清理干净后才穿好鞋子追上去。

“准备好了么?如果你说你恐高的话我现在就把你丢到河里。”Loki抓过Bucky一只手,另一只手指尖闪烁着蓝光,尽管他的法力在恢复,但他总有一些控制不住的紊乱因素作祟。

Bucky闻言点点头,下一秒,再睁开后,已经踩到了一块飘忽着白雾的草度上。

“这是个荒废了的星球,十几年前我路过这里时洒了一把花种,看样子是起作用了。”Loki的声音从旁边想起,睁大了眼睛一脸惊恐的Bucky看着Loki有条不紊的样子忍不住脸颊发烫--自己真的像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原始人。

Loki注意到了Bucky的异样,扭过头了悄悄地笑出了声,接着就踩着软绵绵的草地像远处最大的一颗树走去。

“这是......”

“生命树,一般看到他的人都活不了多久了。”

Loki无所谓的说,他是神,没在怕的。

Bucky等到你眼睛,满是惊恐——“哈哈,傻子”Loki看到Bucky做出自己想要的反应后,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Thor犯得最大的错误一定是看着Loki学会了在九界间四处游荡,而自己却不会——这也是为什么Loki如此大胆的在九界大摇大摆出现的原因,九界这么大,他可不决定自己会被发现。

“嘿!你这个大秃子!”

Bucky骂骂咧咧的向他走来,但动作却小心翼翼的,生怕踩到地上脆弱的植物。

“你不必如此小心,他们的生命力比你都顽强。”Loki想到了Thor小时候被惩罚清理花园,但无论如何都除不掉野花野草,最后还是自己——

不想了,想哥哥容易掉头发。

“我觉得没有人比我这个老古董还顽强的了。”Bucky小声说,

“嘿,别这样,你的古董爱人呢?”

Bucky再次陷入沉迷,Loki意识到,自己似乎说了什么“不可以一个古董保持没好心情”的话:Bucky到现在都没有把他赶走,不仅是因为自己走进了他的古董心(至少Loki这么认为)更重要的是Bucky对他的古董爱人有着其他的情感;

不舍得,不愿——这是Loki感受到的,瞧瞧、为了看透这个小胖子他都快成螳螂妹了。

“这是白头花。”

Loki突然没由来的说了一句,Bucky笑出了声。

“白头花他妈是什么花?”

“额......你们中庭人不都是...觉得相爱的人要一起等到头发变白么?拜托,我可是神,我怎么懂这是什么意思!”Loki烦躁的踢了一下“白头花”,“白头皆老”这个词还是他在高天尊那个老流氓那里听到的。

“真是的!愚蠢的胖蝼蚁。”

自己真的为了这个愚蠢的小胖子做了太多了,如果Frigga又如果是Thor知道自己有一天如此贴心一定会惊的跳起来,Loki一边说,一边陷入了美好的幻想,等他回过神来,Bucky却还在笑,笑的脸上的肉鼓起来,胸腔也在跟着震动。Loki还是第一次看到他笑成这样,他似乎理解到Steve为何总是说Bucky笑起来牵动他的心......

天知道Loki的心已经花枝乱颤开始跳舞了。

“我想要和Steve白头,白头...皆老,对!”

“那为什么你还不去找他?”

“Steve给了我太多承诺,他说他爱我,他说他会陪我走到世界尽头......可我...”

“我们都不知道彼此是否真的可以白头不是么。”

Bucky沉默了一会,似乎在思考接下来说什么,又似乎没什么能说得了,毕竟他总是沉默,但下一秒,Loki捏住了他脸颊,使他不得不张开嘴,下一秒,Loki便让整整一把的“白头花”塞进了嘴里。

“嗯...唔——”

“吃下去你就能白头,现在要做的是闭嘴!”Loki恶狠狠的说。

......Bucky却彻底丢了思维能力,忍着花茎的苦涩强行咽了下去。下一秒,他还没等Loki从他真的吞了这些野花的震惊中恢复回来,就开始蹲在地上继续摘花,小心翼翼的掐住根部,一朵一朵收纳在手心:“我要给Steve带过去,让Steve像我一样全部吞掉,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白头...谢谢你大秃...抱歉,谢谢你Loki!”

Bucky眼里写满了真诚,Loki看的忍不住心虚起来。但Bucky摘花的动作还在继续,似乎吃的越多头发越白一样;Loki伸出舌头舔过有些干涩的唇瓣:好吧,也不能让他白吃了这么一肚子没营养的野草——Loki的手在背后伸展着手指,指间出现着些些淡淡的绿光,Frigga可是爱神,她拥有着祝福每一对恋人的魔力,Loki从小就学会了这个(但施法者却不可以对自己使用),但他讨厌神域亦或者是中庭亲亲腻腻的一切......知道现在,现在他终于有了施展能力的时候了。

Bucky吞下的最后一朵花带着荧白的光芒......如果他足够仔细,便一定也会发现在他手心小心呵护着的朵朵野花中的某一朵,也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

Loki为自己善良得行为骄傲的不行,但却忽视了自己连日连夜修养来的法力也仅够两人往返一个来回......Bucky看着Loki咬牙不断凝聚法力却又释放,忍不住开口询问:“我们......回不去了?”

“只够一个人回去...但你太胖!”

“那,那你要留我一个人在这么?”

“......我可不想你害怕的在天上哭,邪神最讨厌下雨你不知道么!”

Bucky看着莫名烦躁起来的Loki,摇了摇头。

“我们...把它送回去。对,就这么做。”

Loki突然抓住了Bucky一直小心握成拳头的手,示意他摊开:“再不送过去,即使是在这里也会凋零的。”

Bucky赶紧把手摊开,对着Loki。随着Loki嘴里的咒语,一朵朵小花变戏法一样从Bucky面前消失。

“他什么时候会到?”

我还没想好怎么给Steve...Bucky想。

“现在。”

Bucky立刻瞪大眼睛——“你家魔法还有时差么?”

Loki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但嘴角的角度还是暴露了他内心的骄傲,他真正的像母亲一样做了一件好事......可不仅仅是送花......

...

-中庭

“又有人给我们的花花大少寄什么了? ”

Thor在中庭呆了这么久,最喜欢的除了炸鸡,啤酒以外还有就是拆基地里的快递:几乎每一个大纸箱子都是Tony的,最劲爆是一个金发妞寄来了他的热群。

“这次是什么...等等,Steve Rogers......Steve!?”Natasha也来凑热闹,但却在无意一撇中发现了天大秘密。

“什么?”

“美国队长终于成为全美情人——哇哦”Thor在一旁发出怪声,同时手快的拆开了箱子:荧白的光漏了出来,大大的箱子格外空旷,只有一个玻璃瓶,里边是闪光的发光体;Thor认真他们,小时候他和Loki在长满了这种画的花园里奔跑来着......中庭没有这种生命力超强的植物,但这个快递显然是寄给他的队长。

“这是九界里其他星球的花,阿斯加德也有......Loki和你的朋友在一起。”

“其他星球!Bucky也去了宇宙?老天...你能不能......”

“我找不到,这种花开满了整个宇宙,大大小小的星球都有,Loki一定是料到了才敢这么做 。”Thor皱着眉头,手指划过被灼烧掉的“寄件人”。

“那...这是......”Steve拿起瓶子,接着一张纸掉了出来:上面工整的写着英文字母,Thor认得,那是他弟弟写的。








-白头花:

       爱神的祝福可以让相爱的两人白头皆老;

       神说,只要两个人一起吃下“白头花”便一定可以走到生命尽头。 






下面是墨绿色的字母,Steve觉得他们似乎在闪光;咀嚼,并吞下去,像你的爱人一样。

“Bucky吞下去了!你弟弟没有骗我是么,Bucky想要和我共度一生!知道生命尽头!”

Steve突然快速拿起了瓶子,把几朵小花全数倒在手心里......

“嘿嘿嘿!这一定是我弟弟的恶作剧!他总是......好吃么?”

Tony也从工作室走了出来,和其他几个复仇者一起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的队长像只鹿仔一样嚼着花瓣,花蕊,花茎。

“甜甜的!”

Steve努力咽下苦涩的汁液,微笑着说。







评论(57)

热度(55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