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Chris Evans的一百零一次求婚(11--20)

惊!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扮演者原来早已相恋x年之久!
惊!冬日战士Sebastian stan竟花式拒绝美国队长Chris evans的求婚!

>>>🌸第一次到第十次求婚🌸

>>>🌸第十一次到第二十次求婚🌸:

--“Seb!我快要四十岁了——”
    “我也是。”
    “那我们......”
    “四十岁不是还很年轻么?”
      第十一次求婚,失败。


--“Chris......嗯——”
    “再重一点,Chris,我亲爱的。”
     Chris看着身下紧紧拽着他的Sebastian,犹豫了片刻:
    “可我认为我在占你便宜...除非...”
     Sebastian愣了几秒钟,反身将两个人的姿势对换了一下:
    “我认为骑|乘也不错。”
     第十二次求婚,失败。


--采访过后,Chris委屈地把Sebastian拉在一边的洗手间:“嘿,你看隔壁的奥丁森夫夫,他们都能够在众人面前接吻。”(锤基客串一下)
     “可我们比他们更火 热。”
    Sebastian隔间的门关上,手指灵巧的在Chris的 胯 下流连......
     第十三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和Chris有一个情侣电话号码。
     “请问我最爱的Seb,您愿意嫁给我么?...”
    Seb看着第十四条未读短信,没有点开查看后半句内容,转身吻上了明明就在一边却热衷于发讯息的爱人。
     “暂时...还不愿意——”
     第十四次求婚,失败。


--“昨天你依然没有同意么?这次是为什么?”
     Anthony有节奏的晃着啤酒杯,看着Sebastian。
     “他做了比把戒指放在披萨里还要愚蠢的事?”
     “他放在了炸鸡里?”
     “不,火锅里。”
      第十五次求婚,失败。


--Scarlett其实很想帮助一下一直在求婚的Chris:“或许你可以把戒指绑在遥控飞机上——这足够浪漫!”
     Chris尝试了这个方法,他买来一架小型遥控飞机,把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绑在了底部。
    第二天,Scarlett还是在后台发现了一个人的Chris:“这次又是为了什么!这是我认为最浪漫的了——”
     “Sebastian抢过了我的遥控器,然后再公路上玩漂移。”
     第十六次求婚,失败。


--“Seb,为什么你一直...不接受我呢?”
     Chris搂着Sebastian,两个人在没有开灯的卧室抱在一起谈话。
    “我...我是说,我只是想要和你更加般配——”
     Chris在黑暗中,依然能够看到Sebastian闪闪的眼睛,想了想,没有去拿枕套里的戒指。
     他安慰的吻上了Sebastian的眼睛;
     第十七次求婚,失败。



--Chris从沙发底下,无意捡到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打开;
    各种款式的戒指都被放在了盒子里。
    Chris看了一会,还是合上了。
    第十八次求婚,失败。


--复仇者联盟演员们正在聚会;
    Sebastian眼睁睁的看着Chris突然在众人面前单膝下跪,在众人看好戏的目光投来时,主动牵起了Chris的手。
    Sebastian一边吸吮着Chris的舌头,一边把Chris藏在手心的戒指塞回了他的袖子里。
     第十九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把车上播放着的录音关掉,及时的阻挡了下一句要冒出的求婚誓词。
     “一场野|战,不需要配乐。”
     第二十次求婚,失败。



————————————————

希望不要吞啦,如果这是能给您带来快乐的小沙雕,那么可以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再走哦(´-ω-`)
评论也很期待!!
   

评论(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