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Chris Evans的一百零一次求婚 (21--30)

惊!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扮演者原来早已相恋x年之久! 
惊!冬日战士Sebastian stan竟花式拒绝美国队长Chris evans的求婚!

>>>🌸第一次到第十次求婚🌸

>>>🌸第十一次到第二十次求婚🌸

——————————————————

>>>🌸第二十一次到第三十次求婚🌸:

--“石头,剪刀——”
     “布!”“石头!”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Chris看着自己的拳头,懊恼的把塞在裤子里的戒指按了回去。
     Sebastian注意到了,便用自己的“布”包裹住Chris的“石头”:“现在换我保护你。”
     Chris的脸一下变得通红;
     第二十一次求婚,失败。

--“Seb......唔!”
     Sebastian快速的把Chris的双唇含在嘴里,阻挡了他原本要说的话。
     第二十二次求婚,失败。

--我觉得现在是最好的结婚年龄。
    Chris不知道第几次有意无意的在Sebastian和Anthony面前提。
    Anthony看着有些尴尬的气氛,及时说道:
    “没关系Steve!我很晚才结婚呢!”
    第二十三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看着Chris委屈的样子,无奈的抬头给他了一个深吻。
     “开心了么?”
     “可我们依然不能像别的情侣一样当众接吻。”Chris委屈的看着容纳他们两个的小角落。手里一直握着的东西被Sebastian趁机抢走。
     “总会有一天的。”
     Sebastian一边把戒指套在Chris自己手上,一边抢走了他的台词。
     第二十四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小心的把Chris藏在帽子里的戒指掏出来,放进了手机戒指的盒子里,对着喝醉了还抱着帽子不撒手的Chris说:
     第二十五次了哦。
     Chris打了个呼噜。
     第二十五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答应了要帮Chris对戏,因此现在的情况是Chris单膝下跪举着戒指嘴里喊着:Marry me。
     “按剧本来说,我应该答应是么”
     Chris激动的点了点头。而Sebastian跟着跪在了他前面。
     “导演说——先拍下一个镜头,现在...我们去床上吧。”
      Sebastian一边说,一边舔着唇:“你要用替身么?我的好演员。”
      Chris摇了摇头,并且狠狠地吻了上去。
     戒指被丢在一边;
     第二十六次求婚,失败。
    
    

--噗嗤——一枚戒指顺着洗发露被倒出来。
     Sebastian捡起来,重新把他塞回某个瓶子里。
     第二天,Chris从自己的剃须液里找到一枚湿润的戒指。
     第二十七次求婚,失败。

--“我们来玩套圈游戏吧!套住什么东西那个东西就是你的怎么样?”
     Chris兴冲冲的说。
     Sebastian看着被他藏在抱枕下的小指圈,笑了笑说:“跟你自己玩吧。”
    第二十八次求婚,失败。

--依然是那个套圈游戏。
    Sebastian看着Chris手里的戒指,从抱枕下同样摸索着,拿出一枚安 全 套。
   “好啊。”
     第二十八次求婚,失败。

--天气冷了,Chris给Sebastian买了手套。
    Sebastian看着那个唯独无名指立起来了的手套,无奈又好笑的看着一脸通红的Chris。
     第三十次求婚,失败。

——————————————————

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有意见建议不妥之处请告诉我~有什么想说的评论等你哦
   

评论(10)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