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Chris Evans的一百零一次求婚(31--40)

惊!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扮演者原来早已相恋x年之久! 
惊!冬日战士Sebastian stan竟花式拒绝美国队长Chris evans的求婚!

>>>🌸第一次到第十次求婚🌸

>>>🌸第十一次到第二十次求婚🌸

>>>🌸第二十一次到第三十次求婚🌸

——————————————————————

>>>🌸第三十一到第四十次求婚🌸

--Chris最近迷上了自制冰棒,他总是一个人兴冲冲的调出各种口味的奶油倒进模具里,然后拿给Sebastian。
     Sebastian原本挺喜欢吃Chris做的爱心冰棍的,而最近他的体重越来越重,所以这一次,当他吃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巧克力部分时 忍痛将冰棒给了Chris。
      Chris举着藏有戒指的冰棍,安慰着认为自己太胖了的Sebastian。
     第三十一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其实经常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脖子上,手心里放着Chris的戒指。
    Chris不会趁他睡觉时为他带上去,但却时常在夜晚对着输水的Sebastian表达情感。
    加油......Sebastian小声说着,像是在对Chris说,却更像是对自己说。
    Chris还在睡梦中,Chris不知道。
     第三十二次求婚,失败。

--Chris!好好跟你的女朋友求婚去吧!
    Sebastian看着网页里Chris Evans的最新绯闻,恶狠狠的把Chris刚买来的戒指丢进了他藏在沙发里的小盒子里。
     第三十三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怕极了夏季的炎热,所以他决定要亲自制作一份冰沙,再...分给Chris一杯。
     他兴冲冲的按下了开关,满意的听着冰沙机发出的磨碎冰块的声音。
     突然,声音停了下来。
     刀片之间加着一个银色的指环,指环周边覆盖这坚硬的冰块,一看就是被主人放在了冰格里。
     “Chris!”——Sebastian看着卡坏了的冰沙机,绝望喊着正在打盹的Chris。
     第三十四次求婚,失败。

--一大早,Chris看着Sebastian长长了的头发,心里生出了恶趣味,他走过去抓起一撮,把戒指套在了上面。
     “嘿,Seb,今天怎么换了这么酷的发型。”
     直到晚上工作结束,Anthony才终于忍不住问了Sebastian。
      第三十五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今天的造型可以搭配一款简约的戒指,就像之前那样。”
     忙碌的造型师一边修剪着他的头发一边说。
     Sebastian看着配饰盒子里的戒指全都被Chris换成了他买的,笑着否决了。
     两个小时后,Sebastian带着冬兵厚重的手套上场。
     第三十六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从自己的背包里翻出一个戒指盒子,果不其然,里面放着的是Chris刚刚买的新款戒指。
    Sebastian的戒指收藏盒子又多了一个成员。
    Sebastian笑着把戒指放进他的盒子里,合上了配套的戒指盒放进了包里。
     第三十七次求婚,失败。

--Chris看着电视上Sebastian滔滔不绝夸着他的话,合上了手里的戒指。
    再多等几年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么。
    第三十八次求婚,失败。

--再多等几年简直糟糕极了!
    Chris看着Sebastian在电视上和演员故意做出的亲密样子,狠狠地点开了他与Sebastian的聊天框。
     “Sebastian!立刻给我回来!”
    他的爱人从不会让他等太久,下一秒Sebastian就回了电话:“我正在帮你买鸡胸肉...超市,有点挤,怎么了?”
     Chris听到电话那边传来的嘈杂的背景音,以及爱人有些疲倦的声音,心里的火一下消了大半:“我是说......我已经做好晚饭等你了。”
     第三十九次求婚,失败。

--“Seb,什么时候你才真正是我的。”
     Chris坐在海滩上一个人碎碎念叨着,丝毫没有注意到无声无息靠近的人。
    “你觉得呢?”
     Sebastian一下扑到Chris面前,看着Chris惊喜的样子,闭上眼睛大笑起来。
     Chris看到特意买了飞机票前来探班的男友脸上的笑容,像是有魔法一样也跟着笑了起来。
     第四十次求婚,失败。

    

————————tbc——————————
如果这些个小段子能给您带来开心的话,希望可以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当然评论更开心啦哈哈)

希望能坚持写下100个🙈
    

评论(10)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