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那怪兽

👻这里是怪兽👻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愿意找我玩那我会开心到起飞的!
这里MCU主锤基,盾冬,铁虫
Evanstan is rio

有点杂食;大概特别杂食。
友情亲情爱情全都吃那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很好啊;

身为一颗玻璃心,这里一定都是小甜饼的!放心食用~

嘿嘿嘿其实我是画画的orz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一直都在🔆

大宝贝儿:@楼花果

【Evanstan】Chris Evans的一百零一次求婚(61-70)


惊!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扮演者原来早已相恋x年之久! (1--50)

>>>🌸第一次到第十次求婚🌸;

>>>🌸第十一次到第二十次求婚🌸;

>>>🌸第二十一次到第三十次求婚🌸;

>>>🌸第三十一次到第四十次求婚🌸

>>>🌸第四十一次到第五十次求婚🌸;

————————————————————————

惊!美国队长Chris Evans竟花式偷取冬日战士Sebastian Stan的戒指!(51--100)

>>>🌸第五十一次到第六十次求婚🌸

>>>第六十一次到第七十次求婚

--Sebastian黑着脸掐着自己的喉咙硬生生的从喉咙里咳出一枚明显泡了许久的戒指出来。
    “呃...这是......三个月前的。”
    “你究竟还藏了多少个?”
     Chris没有回答,因为他自己也记不准了,毕竟他现在只看中一个了,那就是Sebastian脖子上现在戴着的新款戒指,而另一枚对戒依然在Sebastian手里。
     “等我把剩下不知道还有多少的找到在说吧。”
      第六十一次求婚,失败。










--“哥们,你怎么还没成功?”
     Anthony十分好奇的看着一脸委屈的Chris:“他不是已经答应你了么?”
    “Sebby的确答应我了,但是他不允许我答应他。”
    “什么?”
    “我根本找不到属于我的那一枚对戒在哪!”
     Chris恨恨地说,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强调自己一定会在婚后强烈的抵制Sebastian这种行为。
    接着,他看到Anthony对他挑了挑眉。
   拿着戒指盒子的Sebastian就站在身后。
    第六十二次求婚,失败。









--Chris在片场和女明星的亲热照又被不长眼发到网上去了。
   巧了
   偏偏又被长眼了的Sebastian看到。
   第六十三次求婚,失败。














--这一次Chris真的很委屈。
    Robert问他为什么Sebastian有一次拒绝了他。
    因为一不小心做的太狠时间太久了——这种原因Chris是不会说的。
    第六十四次求婚,失败。
















--其实做的太狠和时间太久倒不是什么问题。
   但是一边顶着他一边掐着他不让他舒服那就是在挑战Sebastian的极限了。
   这也是为什么他把戒指再一次藏(丢)进了饼干桶里的原因。
    第六十五次求婚,失败。





















--Chris总是很好奇,他藏的戒指已经很隐秘了,可他却从来都找不到Sebastian藏起来的戒指。
    这天,Chris如同往常一样趴在床底下撅着屁股找,却意外的找到了大大箱子里满满的“美国队长”周边。
    “这......”
    Sebastian一下子就羞红了脸,同居前自己一股脑塞进去的东西被拔出来的羞耻让他狠狠地咬了一大口自己戴在脖子上的银制戒指。
   第六十六次求婚,失败。


















--这天Chris终于受不了了,一股脑的翻开了Sebastian一直不让他翻开的木质小盒子,接着发现了放在里面大大小小的照片。
    全都是他,还有他们的合照。
    想了想,Chris还是合上了。
    第六十七次求婚,失败。
























--Anthony拒绝了Chris的排队邀请。
    Sebastian以最好的朋友不在场不开心为由,拒绝了Chris。
    第六十八次求婚,失败。


















--Anthony没办法,第二次接受了Chris的邀请。
    “我担心我会不小心把纸杯蛋糕上的巧克力当做他,抱歉,我觉得我不应该参加。”
    第六十九次求婚,失败。


















--Sebastian这天终于拿出来了属于Chris的那枚戒指,走向正抱着Dogger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Chris。
     “Sebby——”
     Chris十分惊喜,捂着嘴半天没说出话来,怀里的Dogger见状,更是兴奋的不能行,一下就跳起来蹦到了Sebastian怀里。
     然后一口咬住了戒指。
     第七十次求婚,失败。
   
   

———————————tbc—————————

    希望可以留下小蓝手和小红心♡

我好替chris着急啊(小声)

评论(9)

热度(102)